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博世力士乐成为NEVONEX的新合作伙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91
|
|
|
 在与博世力士乐协作之后,独立于制造商的农业数字服务生态体系供货商NEVONEX具有了一个新的硬件和接口协作同伴。博世力士乐RCU长途通讯单元现已可供NEVONEX用户运用,作为一个稳定可靠的互联终端并适用于各种使用场景。除了NEVONEX之外,博世力士乐开放且灵敏的根底架构能够使农业机械制造商经过他们所需求的模块化设备办理和数据办理,有效地部署面向未来的长途通讯解决方案。

以开放性为原则:博世力士乐依据微处理器的RCU长途通讯操控单元现已成为NEVONEX农业数字服务生态体系的一个组成部分。

由于具有抢先的技能,RCU(力士乐长途通讯终端)对NEVONEX生态体系起到了扩展作用。博世力士乐能够成为NEVONEX的协作同伴归功于其开放的硬件架构,可支持独立于制造商的NEVONEX运营方法以及其他依据该方法运营的协作同伴。

NEVONEX是一个独立于制造商的平台,可供给在农业机械上运行数字服务所需的全部,让农民的工作更加轻松。装置NEVONEX改装套件之后,即使是原有农业机械也能够变得更加智能。借助于博世力士乐的力量,由博世供给支持的独立开放式数字生态体系协作同伴的阵型在不断强大。

制造商自有长途通讯解决方案的硬件根底

关于期望依据需求快速树立自有长途通讯解决方案的农业机械制造商而言,博世力士乐的RCU关于NEVONEX以外的使用也具有吸引力。与专用的长途通讯操控单元(TCU)不同,博世力士乐依据微处理器的RCU具有开源Linux操作体系。实践的设备软件是分层装置,因此具有可移植性。依据这种模块化、易于办理的长途通讯单元,不仅能够灵敏高效地记录车辆和机器数据,还能够经过特定方法进行预处理,并以带宽优化方法将数据传输到云端。

RCU是博世力士乐模块化BODASConnect长途通讯体系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可满足制造商在可扩展性和未来可行性方面的确切要求。其间还包含独立的设备办理和数据办理体系,然后可为制造商供给两个全新的挑选:假如需求较高的自由度,能够挑选BODASDeviceConnectivity设备互联产品包,这是RCU和可扩展设备办理的经济高效的组合,可主动办理循环流程并永久性地削减办理开支。而假如需求最短上市时间(包含数据办理),则能够采用博世力士乐的完整解决方案—可配置且具有适应性的BODASConnectAll-in-One-Connectivity全功能互联产品包。

作为全球抢先的传动与操控技能供货商之一,博世力士乐致力于为各类机械和体系设备供给高效、强大、安全的智能运动解决方案。公司在行走机械使用、机械使用与工程及工厂主动化等范畴具有丰厚的项目经验,而且凭仗其智能元件、定制化解决方案及服务,为实现互联工业发明完美的使用环境。一起,博世力士乐还为客户供给各种液压、电子传动与操控、齿轮、线性传动及拼装技能,软件及物联网的接口。公司事务广泛全球80多个国家与区域,具有约29,600多名专业职工,2020年全球出售额近52亿欧元。

自197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博世力士乐已在北京、武进和西安树立了生产基地,截止至2020年12月,具有约2,600名职工。

博世集团是世界抢先的技能及服务供货商。依据开始数据,博世集团约394,500名职工(截至2020年12月31日)在2020财政年度发明了约716亿欧元的出售业绩。博世事务划分为4个事务范畴,包括轿车与智能交通技能、工业技能、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能范畴。作为全球抢先的物联网企业,博世为智能家居、智慧城市、互联交通和互联工业供给立异的解决方案。博世运用其在传感器技能、软件和服务范畴的专知,以及本身的云平台,为客户供给整合式跨范畴的互联解决方案。经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供给立异有利的解决方案,然后进步他们的日子质量,打造互联日子。凭仗其立异科技,博世在世界范围内践行“科技成就日子之美”的承诺。集团包含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及其广泛约60个国家的44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假如将其出售和服务同伴核算在内,博世的事务简直广泛全世界每一个国家。这一全球性的生产、工程和出售网络为其进一步发展奠定了根底。博世的长远健康发展树立在不断立异的根底上。博世的研制网络具有73,000名研制人员,广泛全球近126个国家和区域,其间软件工程师约有30,000名。见道网

标签:

博世力士乐

NEVONEX

协作同伴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假如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博世力士乐成为NEVONEX的新合作伙伴

相关信息

  • 海南以税收优惠政策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   原题:海南以税收优惠方针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展开税惠良方助企添翼近日,一笔1300万余元留抵退税款抵达海南鑫开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账户。还没等咱们研讨方针,海口国家高新区税务局工作...[详情]
  • 乐城大桥完成进度超六成
  •   11月25日,气候微凉,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行先行区乐城大桥项目建造现场热火朝天。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现在完结进度已超六成,预计今年底完成人员通行,明年10月完结功能性通车,...[详情]
  • 中国铁路成功获得欧洲市场“通行证”
  •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中方联营体透露,国际闻名认证组织里卡多(荷兰)评价组织日前为匈塞铁路塞尔维亚境内贝尔格莱德至诺维萨德段项目颁发了贝-诺段轨旁通讯信号子系统、贝-旧段铁路基础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