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解放思想,团结协作,多方沟通,集中智慧,破解难题,合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97
|
|
|
 吴海昆在羊曲水电站及配套储能电站项目调研推动会上着重

会集才智破解难题合力推动项目顺畅施行

近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海昆在羊曲水电站及配套储能电站项目调研推动会上,听取了项目施行有关状况的报告。

吴海昆着重,要在统一思想,进步认识上推动项目建造。项目具有创新性、先导性和实验性,关于打造我省清洁动力高地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进步站位,高度重视有力推动项目建造。要在破解难题中推动项目建造。要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汇总梳理排序,解放思想,联合协作,多方交流,会集才智,破解难题,合力推动项目顺畅施行。要坚持在落实职责中推动项目建造。搭建工作专班,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做到职责到人,项目施行单位要切实背负主体职责,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完善措施,主动靠前工作,保证完成项目施行各项目标任务。(来历:青海日报记者乔欣通讯员李巍巍)

标签:

羊曲水电站配套储能电站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解放思想,团结协作,多方沟通,集中智慧,破解难题,合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相关信息

  • Marubeni和BPAEIL合作开发海上风电项目
  • 丸红已与BPAlternativeEnergyInvestmentsLimited(BPAEIL)签署了合作和参加协议,以开发海优势电项目并探索包含氢能在内的脱碳项目。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将在日本树立一家合资...[详情]
  • 沙特港务局与华为共同打造5G智慧港口
  • 近来,沙特港务局Mawani举办才智港口方案启动典礼,在典礼上与沙特电信公司(stc)、爱立信、华为、沙特全球港口公司(SGP)、红海门户码头公司(RSGT)以及迪拜世界港口公司(DPWorld)签署三份谅解...[详情]
  • 中国越南签署澜湄合作基金项目
  • 在澜沧江-湄公河协作机制发动六周年和第五次澜湄周之际,我国驻越南使馆25日与越南外交部联合举办澜湄协作专项基金项目签约典礼暨线上交流活动。我国驻越南使馆临时代办郗慧、越南外交部澜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