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71亿!成都打造开放新平台一带一路展示中心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11
|
|
|
 2022年3月25日,成都市青白江区一季度严重项目暨中欧班列集结中心制作开工典礼举行。据了解,此次开工典礼共有45个项目,总投资271.69亿元。其间,严重产业化项目14个,包括成都国际铁路港一带一路商品交易展示中心项目、茶百道智能出产加工基地及供应链总部项目等,总投资230.18亿元;严重基础设施项目16个,包括成都国际铁路港绿道制作项目、高平南路东延线项目等,总投资8.23亿元。严重公建配套项目15个,包括大弯幼儿园、青白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等,总投资33.28亿元。

这些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必将为优化经济结构、改善民生条件发明新优势、增加新动能。

当前,青白江区正在以成都国际铁路港为中心,打造服务四川、面向西部、辐射全国、联通全球的高量能、多功能、强带动的中欧班列集结中心,更好地前进中欧班列集结才能和运营质效,助力成都打造国际门户枢纽城市。

此次开工制作的一带一路商品交易展示中心就是中欧班列集结中心重点配套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约33亿元,是青白江区依托中欧班列、西部陆海新通道开放途径优势,打造一带一路沿线与枢纽经济相配套,与归纳保税区相结合的前店后仓、交易展销、文化交流的归纳交易途径。

该项目将以一带一路展销为引擎,整合布局了展示交易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演艺中心、五星级酒店、总部工作、精品酒店、人才公寓、邻里商业中心、市民文化中心等功能。该项目建成后,将有用促进青白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合作。

成都是国家发改委批复的五个中欧班列集结中心城市之一。作为成都中欧班列、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始发地,成都国际铁路港是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建议、长江经济带、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区域双城经济圈等国家战略的重要载体途径。自2020年6月获批以来,成都中欧班列集结中心以制作国际物流枢纽为政策,积极探索创新体制机制为政策,大力前进基础设施保证才能,加速构建“干支结合、枢纽集散”的高效集疏运系统,前进中欧班列运转功率和运营效益,打造服务四川、面向西部、辐射全国、联通全球的区域性集结中心。见道网

标签:

成都一带一路展示中心开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则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71亿!成都打造开放新平台一带一路展示中心开工

相关信息

  • “智慧安监”让数据多跑路
  •   一部手机、多端控制,一套工装、分级办理这是江西遂(川)大(余)高速公路项目的智慧安监体系,其最大的优势是让数据多跑路、让办理很省心,在提高项目安全监管功率的同时,实现全员安全智...[详情]
  • 柳工 | 厉害,13台“行业顶流”批量交付!
  •   11月26日,在我国中部铝矿资源区,13台柳工电动装载机856H-EMAX规整列队,批量交给某大型铝业集团公司。亮眼的柳工绿在冬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柳工与该铝业集团公司强强联合,加速建设绿...[详情]
  • 央视三连发!风电行业忙不停!
  •   近来,央视财经频道《正点财经》栏目三集连发,深入观察风电产业链上下游,透过风电项目招投标忙、风电企业订单满、风电吊装设备需求涨等炽热现象,展现风电产业的继续高景气开展。招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