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越南签署澜湄合作基金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4
|
|
|
 在澜沧江-湄公河协作机制发动六周年和第五次澜湄周之际,我国驻越南使馆25日与越南外交部联合举办澜湄协作专项基金项目签约典礼暨线上交流活动。我国驻越南使馆临时代办郗慧、越南外交部澜湄事务官员陈宝玉及越南金瓯省、奠边省、山萝省等10个省份代表参与活动。

郗慧在典礼上致辞说,澜湄协作机制发动六年来,六国秉持自立自主自强准则,宏扬共商共建同享精神,将澜湄协作打造成最具活力和开展潜力的次区域协作机制,为深化六国睦邻友好协作、推进次区域安稳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郗慧表明,当时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各国面对的可持续开展使命更趋繁重。期待包含中越在内的澜湄国家以制定新的五年计划为关键,携手推进澜湄协作提质升级,活跃探讨全球开展倡议在越南等湄公河国家率先落地,助力区域各国抗击疫情和经济复苏,为推进构建更为严密的澜湄国家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奉献。关键词:一带一路、一带一路新闻、一带一路工程

陈宝玉表明,越方活跃点评澜湄协作机制成立以来获得的发展,欣赏中方设立澜湄协作专项基金为次区域国家可持续开展作出的巨大奉献。当时新冠疫情仍在暴虐,区域国家经济复苏面对更严峻应战,越方愿同中方和其他次区域国家密切配合,执行好有关协作项目,为次区域昌盛安稳和可持续开展奉献更多力量。见道网

标签:

我国越南澜湄协作基金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越南签署澜湄合作基金项目

相关信息

  • 中国铁路成功获得欧洲市场“通行证”
  •   匈塞铁路塞尔维亚段中方联营体透露,国际闻名认证组织里卡多(荷兰)评价组织日前为匈塞铁路塞尔维亚境内贝尔格莱德至诺维萨德段项目颁发了贝-诺段轨旁通讯信号子系统、贝-旧段铁路基础设...[详情]
  • 天能:绿色动力助推高空作业平台零碳转型
  •   在国家实现双碳方针、构建双循环新开展格局的背景下,电动化成为工程机械绿色开展的主方向之一。高空作业渠道是工程机械职业的重要细分赛道,以其安全性、经济性、效率性等优势特色,在...[详情]
  • 徐工:直击!上海虹桥机场15天传奇幕后!
  •   近来,上海虹桥机场东跑道圆满完成历史上的第5轮沥青加铺,在网络引起热议,这背后是地道股份上海路桥与徐工机械精诚协作、强强联手,奏响虹桥机场东跑道晋级强音。​砥砺奋进与强者同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