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今年干线公路 建设项目有了“进度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20
|
|
|
 郑州本年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有了“进度表”

10个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方案完结总出资约12.24亿元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郑州市公路工作会议上获悉,2022年全市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共10个,方案完结总出资约12.24亿元,新改建公路51.93公里。

全市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有了“进度表”。加快推动6个在建项目,方案完结出资约7.22亿元。S312市区段、东段项目6月底完结隶属工程;S317项目4月底完结隶属工程;G107东移一期项目8月底完结收费站房建、机电工程;G107与经北四路互通式立交项目7月交工验收;G310巩义境(焦桐高速至回郭镇段)改建工程,年末主体完工。

新开工4个项目,拟安排年度方案出资5.02亿元。G107东移(郑开交界至炎黄大路段)新建工程4月份开工,完结出资约1亿元;S541郑州市南四环至G343连接线新建工程(南四环至G310段)6月份开工,完结出资约1亿元;G310巩义境(米河镇至焦桐高速段)改建工程,争取年末开工,完结出资约200万元;G207巩义境(G310至巩偃界段)新建项目,由巩义市作为业主,总出资13.25亿元,全长13.8公里,2022年完结出资3亿元。

2022年,全市加快推动8个项目前期工作。S312郑州境才智公路、G310荥巩界至焦桐高速段改建、焦平高速至省道236连接线新建、陇海路与新田大路交叉口南侧积水点改造、S312与连接线共线段改建、科学大路快速化和S312提高改造、京港澳高速辅道(郑济公铁黄河大桥—新龙路)、大河文明绿道(桃花峪至河洛文明段)项目,均按要求加快前期手续处理,条件成熟的争取年末开工。

一起,要点施行路面预防维护和功能性修复维护工程。完结路况提高59.01公里、安全精细化提高工程105.98公里,实现“消除次差路、提高中良等路、稳定优等路”。(来历:郑州日报记者张倩)

标签:

干线公路

建设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今年干线公路 建设项目有了“进度表”

相关信息

  • 武汉未来三年将新投产过百座变电站
  •   新华网武汉2月10日电(连迅、王欣)国网武汉供电公司9日披露,武汉市已全面发动三年电网建造大会战。至2025年底,武汉市将新投产变电站超越100座,到达国内先进城市水平。2月9日,武汉市东...[详情]
  • 郴州宜章:“莽山太空隧道”进洞施工
  •   2月8日,跟着S215宜章县林家牌至斋公窝公路(一期)项目莽山太空地道的顺利进洞施工,项目进入了全面冲刺阶段。​S215宜章林家牌至斋公窝公路是湖南省十四五省道建造规划,也是湖南省第二...[详情]
  • 长沙碳基材料产业异军突起
  •   湖南日报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李治)接近兔年元宵佳节,记者驱车来到坐落湖南湘江新区的湖南博云新资料股份有限公司,偌大宅院里竟找不到停车位,被员工车辆停得满满当当。车间内,生产线...[详情]
  • 国内最长液体硫磺长输管线贯通
  •   长度为4200米规划管径200毫米昨日记者从坐落揭阳市惠来县的广东石化项目获悉,近来广东石化硫磺成型设备产出固体硫磺,并抵达100吨/小时规划负荷,标志着国内化工企业最长液体硫磺长输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