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制造"高定出道",桥梁检测车首次进军欧洲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49
|
|
|
 近日,一批定制化桥梁检测车产品奔赴欧洲,这是徐工桥梁检测车拓疆欧洲高端商场首个订单。徐工发挥定制化产品体系优势,打破长久以来的欧洲商场壁垒,抢占海外商场新高地!

徐工桥梁检测车在欧洲作业施工

这批产品洞察欧洲桥梁检修作业幅度需求,针对当地桥梁架构和形态,定制化添加可升降、可水平移动的活动平台,极大程度加持设备作业灵活性。未来,它们将致力于桥梁的检修与保护,加快欧洲桥梁安全事业建造。

徐工制造,跃迁海外商场

近几年,欧美多地政府加大桥梁检测系统建造力度,因区域桥梁基数大、桥梁形态多种多样,桥梁检修车设备需求,呈爆发式增长,对桥检设备技能提出较高要求。

徐工锚准机遇敏捷跟进客户需求,从前期调研到产品竣工,仅用半年时刻,“我国速度”让客户竖起大拇指,海外商场品牌力实现重大突破。

以客户为中心,“定制+”产品体系

徐工高度重视欧洲商场,充分了解当地对于产品CE认证、技能及外观的严苛标准。

通过大量密集的商场调研与技能实践,本次交给的设备以“定制+”产品体系革新,深得欧洲客户喜欢。

在欧洲技能标准基础上,额定针对客户需求,添加了可升降可水平移动的活动作业平台。检修人员可以在桥梁底部,进行登高式作业,极大提升了作业功率与灵活性。

创新驱动,迭代职业开展能级

本次“高起点出道”的桥检车产品,占抢先发优势,赢得海外商场青睐,离不开徐工一向据守的“技能抢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质量战略和一根筋据守的精神。

2021年,徐工“道路与桥梁多源协同智能检测技能与配备开发”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成为工程机械职业年度仅有获奖企业。

该项目关键技能引领国内职业重大突破,更巩固了产品在先进性和可靠性方面的肯定抢先地位,引发全球商场的热议与关注。

徐工桥梁检测车备受全球青睐

徐工全方位洞察城市运营专用车领域细分化需求,为国际客户提供多元化选择,深度布局各区域的职业开展形式,助力城市运营精准施工,“让城市更文明,让日子更夸姣”。

一向以来,徐工在城市运营专用车领域,发挥龙头效应,带领职业开展,与城市运营建造同频共振,助力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工业格式旺盛成长!

(本文转载自徐工公众号)

标签:

徐工桥梁检测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制造"高定出道",桥梁检测车首次进军欧洲市场

相关信息

  • 推倒重来 韩国新政再拥核电
  • 5月3日,韩国总统职务交代委员会委员长安哲秀发布韩国新政府施政愿景及国政课题。其中,国政课题中要点着重了韩国新政府将推翻文在寅政府现行的去核电方针。此前,文在寅政府中断新核电站建...[详情]
  • 河南鸭河口火电厂调相机改造示范工程开工
  • 4月27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接受改造施工总包的全国首台旧机组改造提升的演示工程河南南阳鸭河口火电厂2号机组调相机改造演示工程正式开工。​河南工程公司曾于1995年承建河南南阳...[详情]
  • 投资70亿!国轩20GWh动力电池项目投产加速
  • 下流订单全面迸发下,头部动力电池企业产能吃紧,为抓紧产能爬坡、提高商场份额,电池企业项目投产的速度显着加快。近期,国轩高科产能建造端再度传来好音讯。据悉,国轩高科桐城552亩的一期...[详情]
  • 观察丨中国市场磷酸铁锂材料出货量TOP 5
  • 、动力电池使用分会数据显现,2021年我国商场动力电池装机量约为159.6GWh,其间磷酸铁锂电池装机量为81.7GWh,占比51.2%。磷酸铁锂电池现已成为动力电池主流路线之一;产量方面,2021年我国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