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招标中心 » 中标公告 » 正文

起重机维修保养委外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66
|
|
|
 评 标 结 果 公 示

 

项目名称: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2022年起重机维修保养委外招标

招标编号:CRMZD2022-086

中标候选人信息:

 

包件号

中标候选人名称

A01

河南省中原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1.公示期自2022年5月24日起至2022年5月27日止。

 

2.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方式实名向招标方提出。依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物资采购异议处理办法》,异议函件内容应具体、明确,并包括以下主要内容:

 

①异议人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②异议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证明材料;③异议人的请求及主张;④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公章);⑤异议人为相关利害关系人的,应提供与本次物资采购活动存在利害关系的证明材料。

 

上述异议材料须由异议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未在异议期内提出或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的异议,将不予受理。对于存在捏造事实、提供虚假材料、就已答复事项反复异议等情形干扰物资采购秩序行为的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将被纳入铁路总公司供应商日常不良行为管理。

 

3.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电话: 010-51898995

 

邮箱:1359177610@qq.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C座7层

 

招标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

 

电话: 010-51851659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马场199号

日期:2022年5月24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机维修保养委外中标候选人公示

相关信息

  • 关于摄像头的网上超市合同公告
  • 一、采购人名称:叶城县吐古其乡人民政府二、供应商名称:新疆好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三、采购项目名称:叶城县吐古其乡人民政府网上超市项目四、采购项目编号:1074882000017970545五、合同编...[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