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黑龙江省举行推介会为工业节能设备供需双方“搭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8
|
|
|
 24日,2022年全省工业先进节能技能装备推介训练会举办。哈尔滨建立主会场,各市(地)建立13个分会场,会议上有8家节能技能装备企业进行推介。

会上进行推介的部分企业节能技能及产品能效指标到达全国领先水平,其中黑龙江新双锅锅炉的部分产品列入工信部节能机电产品引荐目录。工大金涛的余热使用技能、哈尔滨诺森数字节能技能可广泛应用于供热、冶金、化工、粮食加工等职业。参会的企业大多数年耗能在万吨标煤以上,承受过节能诊断,节能空间大,具有实施节能技能改造的条件。

在训练会上,邀请了有关专家对工业资源综合使用评价、环保税法和工业动力消耗量计算做了专题训练,为进一步执行《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加强工业动力消耗量计算分析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工业先进节能技能装备推介会已连续举办了8届,有百余个节能项目成功对接。(来源:黑龙江日报记者孙铭阳)

标签:

黑龙江推介会工业节能设备供需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黑龙江省举行推介会为工业节能设备供需双方“搭桥”

相关信息

  • 中国巴西合作委员第六次会议成功举行
  • 2022年5月23日,我国巴西高层协调与协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办。会议不只规划了中巴两边未来10年的协作方针和原则,还确定了未来5年优先协作范畴和项目。中巴高委会会议机制框架下的我国-巴西...[详情]
  • 昆山开发区30多年累计吸引外资超430亿美元
  • 新华网南京5月26日电(记者刘巍巍)创建于1984年的昆山开发区,历经30多年发展,从自费开发的工业小区蝶变为现代化工业新城。记者从26日举办的昆山开发区国批3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得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