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发布2022年能源资源报告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41
|
|
|
 据MiningWeekly网站报道,澳大利亚地球科学局(GeoscienceAustralia)发布最新动力矿藏资源陈述(AECR,Australia’sEnergyCommodityResources),证实澳大利亚在当前国际动力危机中仍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出产国,并着重疫情对全球动力出产和需求带来的冲击。


该评价包含对澳大利亚非再生动力资源的详细分析,包含2020年和2021年铀、煤和油气的资源形势。

澳大利亚资源和北澳事务部长玛德琳·金(MadeleineKing)称,“澳大利亚仍然是咱们贸易伙伴安全可靠的动力供应国,特别是在当前全球动力动乱之时,咱们将持续协助他们完成气候方针”。

“2020年,澳大利亚仍然是国际最大液化天然气和炼焦煤出口国。别的,我国还上升为国际第二大铀出产国”。

从天然气看,澳大利亚两级(2P)储量为:常规天然气72082PJ(皮焦耳),非常规煤层气(CSG)为28934PJ。截止到2020年末,澳大利亚天然气产值为6178PJ,即一切气储量可供开采16年。

澳大利亚动力矿藏分布图

2020年,澳大利亚原地黑(无烟)煤查明可采资源量(EDR,EconomicDemonstratedResources)合计876.45亿吨,褐煤812.34亿吨。

截止2020年12月,澳大利亚黑煤已发现可采资源量(RecoverableIdentifiedResources)为163.30亿吨,其中可采EDR为741.47亿吨,排在美国、中国和印度之后,居第四位。

截止到2020年末,澳大利亚铀查明可采资源量123万吨,排名国际第一,2020年铀产值位居国际第二位。

2020年,澳大利亚在产铀矿有三座,即南澳州的奥林匹克坝(OlympicDam)和四英里(FourMile)铀矿,北领地的朗杰(Ranger)铀矿。

过去10年,澳大利亚铀供应量已经呈现缓慢下降,主要是因为2014年和2015年分别有一座铀矿封闭。从短中期看,因为朗杰铀矿在2021年1月封闭,澳大利亚铀年产值将下降大约20%。

玛德琳·金周三表明,AECR2022陈述还指出,澳大利亚在全球迈向净零排放过程中面对巨大机会。

“澳大利亚天然气储量丰富,将为顺利完成低排放经济转型和迈向可再生动力供给协助。”

“澳大利亚独特的地质条件也有利于咱们掌握新机会,协助完成经济脱碳”。

“2021年澳大利亚氢项目总数增长了43%,在营项目从3个增至20个。虽然许多项目规划小,但其潜力巨大”。

“澳大利亚还将持续出资碳捕获和存储(CCS)以削减排放到大气中的二氧化碳量。国际动力署(IEA,InternationalEnergyAgency)认为CCS是全球完成净零排放方针的重要手法”。

“这是对澳大利亚在动力存储和电动化所需要害矿藏和稀土开发方面发挥核心作用的弥补”。来历:自然资源部

标签:

澳大利亚动力资源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澳大利亚发布2022年能源资源报告

相关信息

  • 福建新增5个“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   日前,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农业村庄厅、省村庄振兴局联合发布通知,决议命名霞浦县、屏南县、惠安县、龙海区、荔城区5个县(区)为第六批四好村庄路省级示范县,并分别给予省级...[详情]
  • 陕西三个高铁项目开工 总投资545.8亿元
  •   11月30日,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得悉,西安东站、西延高铁西铜段、康渝高铁陕西段三个项目同步开工建造,总投资达545.8亿元。三个项目建成后,西安至延安、重庆、昆明的铁路运行最短时...[详情]
  • “长沙制造”闪耀世界杯赛场
  •   正在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国际杯赛事正鼾。在这场四年一度的国际足球盛宴上,长沙制造正闪烁赛场,为长沙、为湖南、为我国展现工程机械制造的拔尖实力。在卢赛尔体育场70米高空,中联重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