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000台!徐工塔机与广东中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96
|
|
|
 8月3日,徐工徐州建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广东中建建造重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在徐州举办战略协作签约仪式,两边签定1000台塔机订单,旨在进一步深化协作开展,为布局粤港澳大湾区供给施工利器。


肇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肇庆市大型工业集聚区规划建造指挥部副总指挥梁光挺,肇庆市贸促会副会长、肇庆市大型工业集聚区规划建造指挥部工作室主任彭松光,肇庆市投资促进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肇庆市大型工业集聚区规划建造指挥部工业促进组组长温振雄,广东中建董事长潘克形,总经理裴少会,徐工塔机总经理、党委书记夏泳泳,徐工塔机营销公司总经理宫玉成等领导到会签约仪式。

依据战略协作协议,两边签定1000台塔机采购订单,并在人才培养、企业管理等范畴严密协作,推进两边完成高质量开展。

徐工塔机佛山基地是徐工安身广东,做好华南,辐射东南亚的才智之选,更是徐工探索新机制,谋划大开展,全面提高品牌影响力的筹谋之举。

沟通会上,徐工塔机总经理、党委书记夏泳泳表明:徐工是我国工程机械行业榜首、全球排名前三,是响当当的大国重器。徐工塔机作为徐工打造的“新拳头”板块,始终坚持“三高一可”高质量开展理念,为打造行业榜首品牌不懈斗争。

肇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肇庆市大型工业集聚区规划建造指挥部副总指挥梁光挺对徐工塔机的开展给予高度的欣赏和认可。他表明,本次徐工之行所看所享获益良多,广东中建和徐工都是实力雄厚、令人尊敬的企业,很高兴见证两家企业达成战略协作,等待两边可以不断深入协作,引领工业开展。

作为广东省七个大型工业集聚区之一,肇庆大型工业集聚区是广东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作强国战略重要论说的详细实践,是推进广东制作业高质量开展的需要。

梁光挺一行人参观了徐工展厅、塔机智能制作生产基地,对徐工塔机智能制作实力非常认可,并欢迎徐工塔机到肇庆参观指导,为肇庆工业集聚区贡献力量。来历:徐工公众号

标签:

徐工塔机广东中建战略协作协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000台!徐工塔机与广东中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 光伏电站投资:组件选型已成为“生命线”
  • 跟着双碳方针进入第二年的规划施行,光伏电站开展的快车道已然提速,依据国家动力局数据,本年上半年,光伏新增装机达30.88GW,同比增加137%,水规总院预期全年新增达100GW。需求固然是可观...[详情]
  • 美国社区太阳能规模在2027年有望突破7GW
  • 伍德麦肯锡(WoodMackenzie)公司和社区太阳能接入联盟(CCSA)近日发布的一份新研讨中表示,2022年第2季度美国已装置太阳能的社区共计产生了4.9千兆瓦(GW)的电量,预估在未来5年美国社区太阳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