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温州推行“预验即试产”助企早开工 百余个项目平均投产时间提前4个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96
|
|
|
 近日,温州市平阳县经开区新兴产业园,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簇新的车间里,空气悬架自动化生产线启动试投产。“试投产比原计划提早了4个多月。”该公司项目经理严定忠介绍,得益于批阅流程优化,新厂房“预验即试产”不仅为企业节约了数百万元的前期建设成本,还经过早试产让企业提前开拓市场份额。


为激起市场主体活力,温州推出企业出资项目促产“一件事”变革,经过靠前服务并联批阅,一条龙推动“拿地即开工”“预验即试产”“竣工即领证”三类事务。在危险可控的前提下,优化项目批阅、竣工检验等流程,促进企业出资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领证。工业厂房检验形式由原先的先检验后投产转为先投产后检验,企业一经过预验就能第一时刻投产,检验投产周期均匀比以往紧缩近4个月。

为破解项目检验“多头跑、来回跑”,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会同平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海西住建所等部分建立项目服务专班,在“拿地即开工”基础上,为项目量身定制流程图、进度表和报审清单,倒排时刻点主动跟进全程辅导服务。

经过分期分段检验紧缩批阅时限,在图纸检查阶段,专班工作人员就提早介入,辅导企业做好后期检验的各项预备。温州还推出资料检查容缺受理,让企业在竣工检验前一边整改一边补齐技术资料,紧缩批阅时刻。

“经过检验方法变革力促企业早投产达效,增加企业收益。”温州市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干建华介绍,温州经过承诺制、容缺受理、并联批阅、分段检验等方法提高检验效率,大力优化交融竣工检验与企业投产。

到目前,温州累计完结102个“预验即试产”试点项目,均匀投产时刻提早约4个月。(来源:浙江日报记者汪子芳通讯员张翔)

标签:

温州批阅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温州推行“预验即试产”助企早开工 百余个项目平均投产时间提前4个月

相关信息

  • 200MW!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获批在爱
  •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动力规划组织An Bord Pleanla日前同意了一个出资1.22亿英镑和电池储能体系布置规划,该储能体系将由Strategic Power Projects公司在基尔代尔郡的Dunnstown开发。该公...[详情]
  • 抽水蓄能电站额定水头的选取
  •   抽水蓄能电站额外水头的确认直接关系到电站运转的安稳性和经济性,而它的挑选与常规电站水轮机额外水头的确认既有相似之处、又有不同之处因而,充分考虑各方面的限制要素,正确拟定比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