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力短缺推动瑞士太阳能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66
|
|
|
 瑞士资讯英文网8月30日报导,人们对瑞士电力短缺的忧虑似乎对太阳能发展产生了积极影响。


7月份,瑞士联邦动力办公室(SFOE)发布的太阳能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瑞士新的光伏建设增长43%,达683兆瓦。依据瑞士通讯社Keystone-SDA的查询,本年SFOE估计太阳能将添加900-1000兆瓦,增幅约为50%。

SFOE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2022年每千瓦(kW)装机容量的太阳能产值将超过1000千瓦时(kWh)。2021年这一数值为895千瓦时,长时间平均值约为960千瓦时。

由于天气原因,2021年全年瑞士太阳能发电量在国内电力消费中的比例仍略低于6%。依据行业协会Swisssolar的数据,2022年上半年,瑞士太阳能体系供电在电力消费中的占比为6.5%。

SFOE确认了这一估值,并估计本年度该比例将略有添加。凭借每千瓦装机容量960千瓦时的产值,通过目前的扩建,每年可进步1%以上的太阳能消费比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电力短缺推动瑞士太阳能发展

相关信息

  • 福建新增5个“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   日前,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农业村庄厅、省村庄振兴局联合发布通知,决议命名霞浦县、屏南县、惠安县、龙海区、荔城区5个县(区)为第六批四好村庄路省级示范县,并分别给予省级...[详情]
  • 陕西三个高铁项目开工 总投资545.8亿元
  •   11月30日,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得悉,西安东站、西延高铁西铜段、康渝高铁陕西段三个项目同步开工建造,总投资达545.8亿元。三个项目建成后,西安至延安、重庆、昆明的铁路运行最短时...[详情]
  • “长沙制造”闪耀世界杯赛场
  •   正在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国际杯赛事正鼾。在这场四年一度的国际足球盛宴上,长沙制造正闪烁赛场,为长沙、为湖南、为我国展现工程机械制造的拔尖实力。在卢赛尔体育场70米高空,中联重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