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江铜集团出台“双碳”规划 助力“美丽江西”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1
|
|
|
 新华网南昌9月2日电(唐子兰)9月2日,“‘智赢双碳绿迎未来’——江铜集团饯别‘双碳’战略助力‘美丽江西’建造”新闻发布会在南昌举办,在发布会上出台了《江铜集团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规划》。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少兵介绍,江铜集团每年环保建造项目投入3-4亿元,每年环保设备运转费用超过39亿元;每年使用余热发电2亿千瓦时以上,每年从废石、尾矿和酸性废水中回收的铜金属量达4.87万吨;每年发生循环经济效益数十亿元。

目前,江铜集团生态复垦面积累计达到1100余公顷,主要生产单位悉数完成绿色矿山(工厂)创建,其中6家列入国家级绿色矿山名录库,国家级绿色工厂达10家。

周少兵表示,江铜集团将以此次“双碳”战略规划发布为关键,为企业注入绿色开展新动能,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江铜奉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铜集团出台“双碳”规划 助力“美丽江西”建设

相关信息

  • 合肥轨道第三期建设规划线路又有新进展
  • 9月7日,合肥轨迹第三期建设规划线路又有新进展!3号线南延线下馆区间左线、2号线东延线护祥区间左线顺畅贯穿,为3号线南延线第8条、2号线东延线第17条贯穿的盾构单线区间。下馆区间左线全长...[详情]
  • 山东12条举措力推新型储能高质量跃升发展
  • 推动商场化开展鼓舞规模化开展促进规范化开展近日,山东印发《关于促进我省新式储能演示项目健康开展的若干措施》,从新式储能商场化、规模化、规范化3个方面,提出12条措施,旨在推动全省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