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江阴靖江长江隧道掘进突破两千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39
|
|
|
 9月10日,由江苏省交建局建造办理,中铁十四局承建的江阴靖江长江地道右线盾构掘进顺畅经过最低点,累计进尺超过2000米。中秋期间,项目500余名建造者据守工地,攻坚克难,24小时作业,确保盾构机安全平稳推动。


江阴靖江长江地道坐落京沪高速公路江阴大桥上游5公里,北接靖江,南连江阴,地道全长6445米,其中江底盾构段长4952米,管片外径15.5米,盾构机开挖直径16.09米,全线选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建造规范,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

江阴靖江长江地道最低点坐落水下82米,盾构机底部最大压力达到9.8巴,相当于人的手指甲盖面积上接受约10公斤的压力。中秋期间,正值盾构机穿越地道最低点,为确保施工安全,掘进进程需求连续不间断作业。为确保地道顺畅穿越最低点,项目团队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不断完善施工方案,对现场进行规范化办理;同时,项目部屡次组织召开剖析会,总结剖析掘进参数,精准控制同步注浆、创新使用双液同步注浆技能,全面提高成型地道质量。

为保障穿江地道高效掘进,建造指挥部合理优化资源配置,积极和谐扫除施工不利因素,组织项目团队选用自动化检测技能,准确检测沉降,提前梳理辨识施工中的危险源,对刀盘、刀具磨损状况进行体系查看剖析,动态调整盾构机掘进参数,并利用智慧办理指挥中心进行归纳管控。江阴靖江长江地道的建造对促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开展,加速扬子江城市群建造以及跨江交融开展,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造等具有重要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阴靖江长江隧道掘进突破两千米

相关信息

  • 东数西算又一枢纽节点将发新规
  •   东数西算工程全面发动以来,为推进数据中心集群建造,提高算力服务水平,各纽带节点出台了一系列的方针、行动。日前,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编制了《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成渝国家纽带节点(...[详情]
  • 国开行6000亿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已基本投完
  •   基础设施建造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基础设施出资基金是2022年最重要的增量方针工具。6月29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运用方针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市场也称基础设施出资基金),经...[详情]
  • 电动革命,工程机械电动化悄然而至
  •   你是不是感觉夏天越来越酷热了?这有或许是温室气体的锅!你知道吗?车辆废气排放也是构成全球变暖的要害因素之一。  工程车辆首要以燃油作为动力来源,尽管其保有量仅为机动车的1/6,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