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央媒聚焦】《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天津市和平区——以优质营商环境点亮城市商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94
|
|
|
   

  天津市平和区平和路,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的平和印象城项目主体建设接近尾声。“平和区在项目引入、保证施工、助力招商等各环节全方位服务企业。高效的工作效率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完全匹配咱们企业的节奏。”平和印象城首席合伙人李晓冰说。

  平和区是天津金融、商业资源最集中的区域之一。尽管辖区面积在全市16区中最小,仅有9.98平方公里,但区域经济密度到达83.03亿元/平方公里,服务业增加值占全区GDP比重的98%以上。近年来,平和区以“大招商”深化举动为牵引,依托共同区位优势以及洋楼资源聚集、教育医疗丰厚等比较优势,重点引入服务型企业和总部机构。10年间,小洋楼招商引资累计260亿元,中国通用技术机床装备全国总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方总部、中国石油天然气天津销售公司等百余家国内外500强企业落户平和区。今年以来,全区累计落地优质项目700余个,完结内资到位额49.68亿元。

  “引得来,还要留得住、发展得好,营商环境是关键。”平和区出资促进服务办公室主任贾金伟表明。平和区环绕企业全周期发展,当好贴心的“服务员”。今年,执行国家“33条”和天津“35条”稳经济政策,已为企业减免房租超3200万元,处理各类问题274个。

  优质营商环境招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前来。天津国际金融中心、天津举世金融中心、合生财富广场……在平和区不到1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屹立着116座商务楼宇,商务面积281万平方米,其中交税超亿元的楼宇到达了40座,品质规划和效益均居全市前列。

  走入金街步行街,大型商厦与百年老店比邻,人流如潮显示商业繁华;来到解放北路,数百家金融机构续写百年金融业脉,“金融平和”日益叫响;在南京路、海河沿线,聚集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国际房地产咨询五大行等中介服务机构……优质的营商环境结出累累果实,总部经济、消费经济、创新经济生态圈持续做大,金融、商贸传统支柱产业活力得到激发,文化旅游、人力资源、航运服务等新兴业态敏捷崛起。

  据统计,2021年至今,平和区实现区域生产总值828.67亿元,出资收益率、财政自给率均排名全市首位。“平和区正加速打造津城现代服务业引航区。目前全区在建项目31个、开工面积85万平方米。估计未来3至5年,新增各类载体近90万平方米、出资额156亿元,一批城市新地标和商业新画卷将陆续呈现。”平和区区长郑伟铭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央媒聚焦】《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天津市和平区——以优质营商环境点亮城市商业

相关信息

  • 寒潮来袭!对风电有何影响?
  •   近期寒流席卷全国,全国范围内自北向南气温迎来骤降,共有26个省会级城市创下半年来气温新低。多地更是伴有5~8级偏北风、阵风8~11级。那么寒流会如何影响风力发电呢?寒流带来的微弱北风...[详情]
  • 光伏频陷贸易摩擦 商务部给出三点建议
  •   2022年,中国光伏职业砥砺前行,表里开花。在12月1日举行的2022中国光伏职业年度大会暨(滁州)光伏高质量开展高峰论坛上,商务部交易救助查询局副局长王新着重,我国光伏企业面临愈加严峻...[详情]
  • 人民日报:绿色能源支撑绿色产业发展
  •   绿色动力支撑绿色工业开展(一线查询扩内需畅循环)河网纵横,鱼塘连片。坐落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南岸街道的马安社区,饲养业是乡民的传统工业。跟着一笔绿色借款的投进,光伏工业在这儿扎...[详情]
  • 缓解能源供应紧张 法国加快发展海上风电
  •   日前,坐落地中海沿岸的法国EolMed漂浮式海优势电项目通过终究出资计划,行将进入施行阶段。该项目是法国第一批漂浮式海优势电项目之一,预计于2024年投产,每年可发电近1亿千瓦时,将助...[详情]
  • 青海油田首个屋面光伏建设项目并网发电
  •   11月30日,记者从青海油田得悉,花土沟英东工作楼屋面光伏建造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青海油田首个屋面光伏建造项目进入发电阶段,在新能源使用上迈出了坚实一步。此次建成投用的屋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