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一带一路建设:中国向乌兹别克斯坦出口60节电力机车全部交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71
|
|
|
 近来,最新运抵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的2台电力机车正式上线运营,中车大连公司出口乌兹别克斯坦30台(60节)电力机车悉数交给乌方用户使用。


最新交给的机车最大牵引功率达到14400千瓦,可以轻松完成万吨级牵引;机车最高运营速度达到每小时120公里,且牵引列车的加速性能大幅提高,可习惯乌兹别克斯坦全境、全天候运转。现在由中车大连公司供给的机车运转在乌兹别克斯坦境内的各条铁路线,承当了乌兹别克斯坦境内货物运输量的70%。

自2008年起,中车大连公司大力开辟乌兹别克斯坦轨迹交通市场,于2011年初次完成与乌铁签订电力机车收购合同。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得到乌铁的高度认可,与乌铁建立了杰出的长时间协作关系。尔后,两边又别离签订了三批电力机车收购合同,机车收购数量每批逐次提高。

“自从接触大连的机车以后,我就开端喜爱我国的机车、我国的技能,也经常感叹于我国迅速开展的轨迹交通技能,以及这些技能给我的国家带来的一日千里的改变。”乌铁专家阿基尔从2011年就开端接触“大连机车”,参与了悉数电力机车的收购过程。11年来,阿基尔见证了我国机车为乌兹别克斯坦开展做出的奉献,更见证了两国人民的友谊。

2022年是中乌建交30周年。2022年8月,乌铁董事长哈希洛夫先生致函中车大连公司,赞扬了两边多年来的协作,对大连机车在乌兹别克斯坦轨迹交通开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诚邀中车大连公司持续参与乌兹别克斯坦轨迹交通体系建造,同享开展机会。

多年来,中车大连公司一直坚决成为乌铁轨迹交通一体化体系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方针,自2011年在乌兹别克斯坦长时间派驻完好服务团队起,逐步扩大到在塔什干、卡尔西、安集延等重要机务段都建立服务站,在塔什干建立办事处,为乌铁供给全方位服务和采用平台化、运用保护一体化的产品。

2023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都是我国的友好近邻和全面战略伙伴,也是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国家。中哈、中乌建交30年来,始终秉持相互尊重、睦邻友好、风雨同舟、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推动互相关系取得新效果,迈上新台阶。习近平主席对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中哈、中乌关系进入新的开展阶段,伴随着中吉乌铁路建造等多个协作项目的推动和落实,中车大连公司将活跃饯别开展倡议,深化与中亚各国的协作与沟通,持续做值得客户信任的好朋友、好伙伴,完成互利共赢,取得更多开展效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一带一路建设:中国向乌兹别克斯坦出口60节电力机车全部交付

相关信息

  • 维特根小型铣刨机(半米档级)优劣势一览
  • 代表机型:W50HR/W55HR铣刨宽度:500mm​机身重量:5-6吨优势:所有级别中拥有最小体积和重量的机型,运送方便、机动性强、小巧灵敏、操作智能、转场快速,特别适合于空间受限的狭窄区域作业...[详情]
  • 四桥底盘主打高空吊装,80m高度够不够?
  • 行业四桥机型,五节主臂占有大多数,但部分高空吊装又望而却步,空有本领无处可使。七节臂机型又多是五桥底盘,经过能力稍显不足,为了满意这部分客户的运用需求,四桥七节臂的徐工新品XCT90...[详情]
  • 潍柴多元技术及产品亮相2022汉诺威车展
  • 作为职业领军、民族品牌杰出代表,一起也是技能抢先的商用车动力体系解决方案供货商,潍柴携多种技能道路的多款产品露脸于9月20日至25日举办的德国汉诺威世界商用车展(IAA2022)。汉诺威世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