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际市场:冬季供应充足 动力煤价格回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71
|
|
|
   数据显现,不同质量动力煤价格正在回落,原因是有痕迹表明,当时的供给现已足以满意欧洲和亚洲冬天的需求。


举世煤炭交易平台(globalCOAL)评价的数据显现,10月10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港6000大卡动力煤的基准价格为每吨373.75美元,比10月7日下跌了6.43%。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港6000大卡动力煤首要出口至日本,供该国的公用事业公司运用。该价格在到9月9日的那一周,上升到每吨452.75美元的高位。

与此同时,该码头首要出口至印度的5500大卡煤炭价格也呈现了下跌。根据商品价格陈述机构阿格斯(Argus)的数据,在到10月7日的一个星期,该质量煤炭的价格为每吨161.11美元。这一价格相较于到3月11日的一个星期创下的每吨284.2美元的高位,下跌了43.3%。俄乌抵触迸发前为每吨155.3美元。

印尼出口的4200大卡煤炭在到10月7日的一个星期的价格为每吨89.75美元,而本年以来的最高纪录为每吨120.86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从俄罗斯东方港(Vostochny)出口的俄罗斯煤炭呈现了逆势增长。这表明,虽然日本和韩国等传统客户的进口量减少了,可是俄罗斯煤炭生产商找到了新的买家。

根据McCloskey评价的数据,俄罗斯首要出口6700大卡煤炭,在到10月10日的半个月里,出口价格为每吨190美元。本年2月到8月29日,俄罗斯6700大卡煤炭的价格保持在每吨158.5美元的低点。俄乌抵触迸发前,该质量煤炭的出口价格为每吨226.27美元。

来自南非理查兹湾的6000大卡煤炭价格也呈现了下跌,在到10月10日的一个星期,出口价格为每吨253.4美元。俄乌抵触迸发后,该质量煤炭的最高价格达426.9美元,而抵触迸发前的价格为每吨210.79美元。

南非煤炭一直在出口至欧洲和亚洲之间“摇摆”。在俄乌抵触迸发前,该区域大部分煤炭都出口至亚洲,其中印度是最大进口国。现在,南非大部分煤炭出口从亚洲转向欧洲。

据《采矿业》杂志10月12日报道,南非出口至欧洲的煤炭价格现已从10月10日创下近7个月的低点反弹,当天达每吨290美元。

根据全球大宗商品数据供给商Kpler供给的数据,欧洲9月的动力煤进口量为785万吨,较2021年同期增长了36.3%。

9月,欧洲最大的煤炭进口来历国是哥伦比亚,进口254万吨;其次是俄罗斯,进口148万吨;再其次是南非,进口142万吨。相比之下,去年9月,俄罗斯对欧洲出口了249万吨煤炭,哥伦比亚对欧洲出口了215万吨,而南非对欧洲仅出口了183.093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际市场:冬季供应充足 动力煤价格回落

相关信息

  • 福建新增5个“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   日前,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农业村庄厅、省村庄振兴局联合发布通知,决议命名霞浦县、屏南县、惠安县、龙海区、荔城区5个县(区)为第六批四好村庄路省级示范县,并分别给予省级...[详情]
  • 陕西三个高铁项目开工 总投资545.8亿元
  •   11月30日,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得悉,西安东站、西延高铁西铜段、康渝高铁陕西段三个项目同步开工建造,总投资达545.8亿元。三个项目建成后,西安至延安、重庆、昆明的铁路运行最短时...[详情]
  • “长沙制造”闪耀世界杯赛场
  •   正在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国际杯赛事正鼾。在这场四年一度的国际足球盛宴上,长沙制造正闪烁赛场,为长沙、为湖南、为我国展现工程机械制造的拔尖实力。在卢赛尔体育场70米高空,中联重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