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广交会将“云”开幕 浙江外贸企业“踏云出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34
|
|
|
   10月15日,第132届广交会将“踏云”而来。本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到时将有超3.5万家境内外企业线上参展。


本届广交会,浙江、杭州、宁波三个买卖团共有参展企业5517家,新增参展企业760家,新增企业数排名全国首位。其中,浙江省买卖团共有参展企业3502家,新增参展企业516家;杭州市买卖团共有参展企业754家,新增参展企业80家;宁波市买卖团共有参展企业1261家,新增参展企业164家。

新产品、新技能、新服务、新品牌是广交会的一大看点,也是此次参展的浙江外贸企业重点发力点地点。如何凭借“云上广交”拓宽国际商场?浙江外贸企业“各显神通”,千方百计抓机遇、寻协作,提高参展实效。

“这是咱们第一次参与广交会,主要展现两级高压螺杆机、同轴式结构设计技能等,希望可以借广交会渠道拓宽新商场,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浙江象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外贸经理徐益峰期待满满,“咱们将选用多机位画面切换的方式直播,在业务员介绍产品的一起,展现企业宣扬片和厂房生产线,增强客户对企业的了解,促进协作。”

对于多次参展的衢州三源汇能电子有限公司来说,广交会一直是其结识新客户、拓宽新商场的重要途径。“此前参展的作用都不错,这次咱们对整个展厅进行了全新升级,还将在直播中参与绿幕技能,让客户对产品一望而知。”该公司外贸运营主管江诚介绍,在已组织的每天8场16个小时直播的基础上,将争夺再加播,尽可能对接更多的客户。

广交会开幕当天,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也将一起启幕。浙江外贸企业将带来没有铆接点的压铸工艺制作的玉子烧和方形煎锅、由食人花造型滑梯和喷水装置组成的夏日水上游乐设备、新冠抗原快速检测产品、可主动充气和防震防潮的车载床垫、小巧易操作的薯条切割机等,向全球客商展现“质量浙货”的魅力与实力。

据悉,浙江省买卖团活跃推荐了1319家企业、289件展品、14个基地参与“交易之桥”——广交会全球交易推广、线上新品首发首展首秀等各类配套活动,助力参展企业结识客户,争夺订单,促出口,保商场。

此外,浙江省买卖团分别在采购商登录成果页、直播渠道主页、展现渠道主页和列表成果页的醒目位置投放4幅宣扬广告,帮助企业扩大宣扬,充分挖掘浙江企业和全球采购商之间的协作潜力,助力企业疏通双循环。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交会将“云”开幕 浙江外贸企业“踏云出海”

相关信息

  • 中国机械工业“走出去”步伐加快
  •   我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徐念沙13日发表,2012年到2021年,我国机械工业进出口交易规模不断跃升,进出口交易总额从2012年的6472.2亿美元,进步到2021年的10386.58亿美元,在世界经济低迷...[详情]
  • 制度创新加力 内外投资齐加码
  •   初秋时节,合肥波林新资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上一片繁忙,自动化设备不停地运转着,加工出铮亮的关节轴套。这个项目是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建造以来咱们新上的项目,仅用一天时间就...[详情]
  • 上海推介会在法兰克福举办
  •   10月12日,由上海外国出资促进中心主办的我国国际进口饱览会暨上海城市推行大会法兰克福推介会成功举行。我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经商参赞朱伟革、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诸旖、上海外国出...[详情]
  • “一带一路”交通互联互通迈上新台阶
  •   近段时刻,一带一路交通互联互通不断取得新打破:西部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班列累计开行20000列;中老铁路运营10个月累计运送货品851万吨;中欧班列长安号本年开行打破3000列多条世界通道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