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唐京滨城际铁路转入按图运行试验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99
|
|
|
   从我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月15日,京唐城际铁路、京滨城际铁路转入按图运转实验阶段,进入开通倒计时。铁路部门每日组织开行9.5对实验列车,分别在燕郊—宝坻—北辰、燕郊—宝坻—玉田南间重复运转测试。


京唐京滨城际铁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京津冀区域铁路网结构,极大便当沿线人民群众出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京唐京滨城际铁路转入按图运行试验阶段

相关信息

  • 沈阳建39个海绵城市项目提升宜居环境
  •   铺上海绵体桥下灰变身生态绿​沈阳建39个海绵城市项目提高宜居环境立交桥下闲置绿洲上建造调蓄湖、雨水花园、植草沟、景象乔木等景象美化,雨天可搜集雨水,净化渗透,修养地下水,还能...[详情]
  • 外高桥锚定生物医药产业两大“新赛道”
  •   南有张江,北有外高桥。外高桥作为浦东生物医药工业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昨日举办的第三届外高桥医药健康世界合作高峰论坛上官宣了两个大动作发布上海自贸试验区保税区域世界医疗器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