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首个海外高铁项目 雅万高铁成功试验运行:最高时速385km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35
|
|
|
   据我国铁路音讯,印尼当地时间11月16日,一列由我国铁路研发制造的高速铁路综合检测列车对雅万高铁德卡鲁尔站至4号梁场间线路进行了全面检测,获取的各项指标参数表现杰出,标志我国和印尼协作建造的雅万高铁试验运转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试验运转主要安排高速铁路综合检测列车对路基、轨迹、通信、信号、牵引供电等体系进行了全面检测。

该检测列车由我国铁路应用我国成熟的高速铁路基础设施综合检测技能,结合印尼当地运转环境,采用我国规范设计制造,最高检测时速385公里。

据介绍,雅万高铁连接印尼首都雅加达和万隆,全长142.3公里,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于2018年6月全面开工建造。项目建成后,雅加达到万隆的时间将由现在的3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雅万高铁也是我国高铁首次全体系、全要素、全产业链在海外建造项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首个海外高铁项目 雅万高铁成功试验运行:最高时速385km

相关信息

  • 德基机械:飞达服务—配件供应能力再提升
  •   湖州,浙江省辖地级市,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区城市、上海大都市圈和杭州都市圈重要城市、环杭州湾大湾区核心城市、G60科创走廊中心城市,地处浙江北部,浙苏皖三省交汇处,东邻嘉兴,南接杭...[详情]
  • 运煤之王|子母车想省钱,选对机型很关键
  •   在疫情大环境之下,煤炭运送职业继续低迷,加之高速按轴收费,运煤客户的赢利被进一步压缩。在这样大布景下,使用本钱更低、收益更高的子母车组合开端流行起来。据运煤客户介绍,子母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