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陕西龙华综合利用项目尿素装置造粒塔基础大体积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27
|
|
|
   2022年11月6日,由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陕西龙华集团煤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煤炭分级分质清洁高效综合利用项目尿素设备尿素造粒塔根底大体积混凝土顺畅浇筑完结,为项目快速推动奠定了良好根底。


该项目造粒塔根底方式为环形梁式,塔体根底底标高-4.0m,根底厚度2.3m,环形根底底宽8m,根底钢筋497.18t,混凝土浇筑方量共计约1800m³。为高质量完结该塔根底浇筑,项目管理团队提早编制大体积混凝土施工计划,并报业主、监理、总包方审阅;在塔基浇筑前,项目部对本次施工开展专项施工技术交底,做到相关交底落实到施工班组每一个人,严格依照图纸施工,严把工序验收关,落实施工安全防护措施,然后确保了此次塔基顺畅浇筑完结。

据了解,该项目自9月底开工以来,项目部科学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施工,项目全体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工作均按计划有序推动。到现在,该项目尿素设备已完结主厂房根底、造粒塔根底,合成氨设备已完结联合紧缩厂房根底、三台紧缩机根底,液体储运设备已完结两座5000m³液氨罐罐根底,配套设备35kv变电所、现场机柜室根底施工已完结。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陕西龙华综合利用项目尿素装置造粒塔基础大体积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