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巴黎特快”沿途街区将建设8000套住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53
|
|
|
   法新社报导,大巴黎公司(SGP)11月14日宣告,将在“大巴黎特快”(Grand Paris Express)沿途车站邻近68个新街区制作8000套住宅,其间20%为社会住宅(logements sociaux)。


作为公营公司,SGP担任在巴黎周边地区修建200公里自动地铁线,并建造交通基础设施和房地产项目,这些工程一般要与房地产公司合作。

该公司担任车站和城市建造的担任人贝隆(Julien Peyron)称,“咱们将从现在起到2030年建造8000套住宅,其间20%为社会住宅,10%为中心类型住宅(logements intermédiaires)”,“公交项目会导致沿途房价上升,这是正常现象,咱们希望经过这些中心类型住宅和社会住宅确保当地房产价格能为大众接受”。

上述只是SGP担任的建造项目,据巴黎城市开展所(Apur)透露,总共要建19.6万套住宅,其间约12.7万套没有建成。

随着“大巴黎特快”的建造,沿途共有超越353个相应的城市建造和改造项目需求施行,总面积达3200万平米,其间1200万平米已经建成。SGP未来担任100万平米的建造,“大巴黎特快”沿途新车站区的面积相当于巴黎市面积的1.5倍。

SGP确保说,工程不会再延误,整个线路将在2030年交付使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巴黎特快”沿途街区将建设8000套住房

相关信息

  • 山东启动建筑市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   新华社济南11月17日电(记者张昕怡)记者17日从山东省住宅和城乡建设厅得悉,山东近日制定出台《山东省修建商场专项整治三年举动计划》,启动修建商场专项整治三年举动。未来三年,山东将...[详情]
  • 2023年山东计划新开工保障性租赁住房83881套
  •   山东省住宅城乡建设厅等4部门近日发布2023年山东省保证性租借住宅、公租房保证和乡镇棚户区改造等方案任务。2023年,全省方案新开工(筹措)保证性租借住宅83881套,根本建成16028套,新筹...[详情]
  • 高质量推进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11月15日,副省长刘玉江赴商丘市调研辅导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和回迁安顿等作业。刘玉江深化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夏邑县的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造现场和回迁安顿小区实地察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