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聚焦城市更新、旧城改造!中国交建与重庆市沙坪坝区战略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91
|
|
|
   2023年2月22日,中邦交建与重庆市沙坪坝区政府在中交大厦举行战略协作框架协议签约典礼。中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翔,沙坪坝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庆华到会典礼见证签约,并进行座谈交流。


签约典礼现场

刘翔对肖庆华一行到访表明欢迎,介绍了中交集团基本状况及在渝开展状况。他表明,中交集团正在深化学习遵循党的二十大精力,加速融入新开展格局,在国家严重战略范畴先行示范,环绕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高标准建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办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重庆市经济开展态势良好,区位优势突出,是中交集团重点深耕区域。中交集团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环绕重庆市建造交通强市等战略,发挥自身全工业链一体化优势,深度参与沙坪坝区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水利工程、流域治理等范畴建造,促进两边协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沙坪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开展。

肖庆华感谢中交集团对重庆市经济社会开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沙坪坝区开展状况。他表明,沙坪坝区正深化遵循党的二十大精力,务实建好环大学创新生态圈、聚力打造世界物流城升级版。中交集团实力雄厚,是全球基建范畴的领军者,期望中交集团发挥人才、资金、技术、办理等优势,两边在城市更新、交通建造、水利开展、生态环保等范畴开展更多协作。沙坪坝区将持续优化升级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为中交集团在渝开展提供更多便利。

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郭跃熹与沙坪坝区副区长钟文代表两边签署战略协作协议。根据协议,两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协作、共谋开展的原则,在城市更新、旧城改造、基础设施建造、工业园区开发等多个范畴打开深化协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聚焦城市更新、旧城改造!中国交建与重庆市沙坪坝区战略签约

相关信息

  • 瑞典Taaleri和Landinfra就1.9GW混合可再生能源
  •   芬兰可再生能源开发商Taaleri Energia和专心于北欧的开发商Landinfra Energy已树立合作伙伴关系,在瑞典开发1.9GW的混合太阳能、储能和风能项目。瑞典电网开发双方并没有提供完好的项目...[详情]
  • 河北打通拓宽京津“对接路”42条段2540公里
  •   从2月21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河北省着力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开展新闻发布会上得悉,河北交通运送体系着力解难点、疏堵点、去痛点,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继续向纵深...[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