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春轨道交通最新进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70
|
|
|
   3月11日,长春轨道交通空港线(9号线)一期工程迎来“贯穿+始发”的新进展:民俗馆站至中心广场站区间左线盾构顺利始发和中心广场站至建兰街区间右线盾构顺利贯穿,这也是长春轨道交通9号线首个双盾构贯穿的区间。

长春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该区间左线全长1135m,右线全长1131m,盾构区间掘进首要穿越层的地质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中建区间右线地下水系丰厚,施工风险点多,对掘进要求非常严厉。为准时完结施工节点,长春地铁工程项目指挥部拟定完善的应急预案,在施工过程中施行全天不间断监控,全力保证盾构地道安全掘进,完成了较为稳定的掘进速度,保证盾构施工全程可控,终究完成区间成功贯穿和顺利始发。

长春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建成后将与长春轨道交通2号东延线接驳,成为连接机场与主城区的重要通道,有用串联起长春市区、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长春新区与九台区,对推进长春市东部城区开展、缓解客流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春轨道交通最新进展

相关信息

  • 起重机科技自立自强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当天,在江苏代表团审议中,全国人大代表、徐工机械总工程师、副总裁单增海就坐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面,刚一开口,总书记就认出了他。五年多前,总书记在江苏徐...[详情]
  • 河南矿山先进人物展播
  •   作为拥有自主常识产品的大吨位欧式起重机,河南省矿山欧式起重机不仅填补了国内大吨位欧式起重机市场的空白,在技能上取得许多创新,且历经多种职业运用工况试炼。河南省矿山欧式起重机...[详情]
  • 起重机日常维护
  •   1、确保常常具有较好的技术规格,是不同安排作业中正常的靠谱,提高可利用率、使用率等办理目标。2、具有较好的性能目标,提高零部件的保护,确保联接牢固、液压电子器件姿态与作用正常...[详情]
  • 起重机要做好维修保养
  •   1.加强起重机械设备的修理和保养修理和保养是决议起重机械设备能否坚持后续生命力、发明更多经济效益的重要因素。在对底层起重机械设备的检查过程中,发现各运用单位的修理资金未完全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