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一重工海外毛利率首次超过国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02
|
|
|
 
 
  2022年,三一重工世界化加快行进,海外商场营收微弱增加、高端商场快速提高、中心产品比例大幅提高,世界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继续提高。
 
  海外毛利率初次超过国内
 
  年报显示,2022年,三一重工在海外商场营收为365.7亿元,同比增加47.2%,在总营收中的占比到达45.7%,同比上升22.3个百分点。其间,不含普茨迈斯特的世界出售收入301.4亿元,同比大幅增加58.5%。
 
  受益于海外出售规划增大、产品结构改善,公司海外主营业务利率稳步提高,2022年三一重工海外商场毛利率到达26.4%,初次超过国内商场的24%。其间,下半年的毛利率到达27.97%。
 
  高端商场快速打破
 
  分区域看,其间北美区域营收增幅最大,其2022年营收40.3亿元,同比增加85.8%。其次是南美区域,2022年营收30.7亿元,同比增加63.8%。
 
  从规划看,亚澳区域营收规划最大,2022年营收148.5亿元,同比增加41.1%。其次是欧洲区域,2022年营收117.8亿元,同比增加约44%。
 
  中心产品比例大幅提高
 
  2022年,三一共推出79款符合世界标准的产品,欧美产品覆盖率超70%,助推海外出售额快速增加。发掘机械、混凝土机械、起重机械在海外商场的出售额分别为180.8亿、75.4亿和51亿元,同比增加69%、6.1%和24.6%。
 
  依据AEM统计数据,三一发掘机海外商场比例超过8%,各区域发掘机商场比例及销量均快速提高。此外,混凝土泵车双品牌联合商场占有率达40%。依据海关统计数据,公司发掘机械、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产品海外出口均保持第一。
 
  世界化的亮眼体现,三一重工海外商场拓宽的长期生长能力也受到商场的看好。安信证券发布研报以为,三一重工2023年世界化战略将进一步深化,出口有望继续增加支撑其2023年营收同比正增。东吴证券以为,三一重工全球化战略进入兑现期,看好公司2023年利润及估值双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重工海外毛利率首次超过国内

相关信息

  • 中铁工业2台CTR450悬臂掘进机在河南新乡下线
  •   我国悬臂掘进机初次出口韩国!2023年4月19日,我国中铁旗下中铁工业研制的2台CTR450悬臂掘进机在河南新乡下线。该设备是国际最大的纵轴悬臂掘进机,行将发往韩国服务大邱市政穿地道建设。...[详情]
  • 山东滨州15个项目正式启动
  •   近来,山东港产城15个工程建成、续建及新开工,山东港口滨州港加速成为环渤海湾海上北大门地位愈发凸显,辐射带动作用继续增强。  此次触及码头、罐区、管线、航道等港口基础设施。其...[详情]
  • 随车起重机行业市场规模及未来发展趋势
  •   随着经济的开展,我国随车起重机职业规划越来越大,商场空间也在不断扩大。依据商场调研在线网发布的2023-2029年我国随车起重机职业商场竞争模式及开展前景预测报告分析,2018年,我国随...[详情]
  • 门座式起重机启东扬帆出海
  •   在南通海事局海巡艇的精心维护下,装载着3台MQ4035门座式起重机的博润先锋轮缓缓驶离华滋启东码头,将发往某国用于一带一路相关项目建设。  据了解,此次出口的3台起重机由江苏华滋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