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江苏常州会见客商考察企业并推进重点招商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82
|
|
|
 
 
  7月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单义一行,先后到蜂巢智储(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查,并分别与蜂巢动力董事长杨红新,中创新航常务副总裁王小强座谈,“点对点”洽谈推进要点招商项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立坤,副市长王一凡参与。常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陪同调查。
 
  蜂巢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能企业,是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前10的企业,蜂巢智储(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其全资子公司,首要运营储能产品及体系的出产、研制、出售、运维,已申请国内储能专利160多项。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办理体系、蓄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出产、出售和商场使用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取得了多项全球领先及行业领先的技能成果。调查期间,单义实地观赏企业展厅,具体了解企业的战略规划、研制资源布局及先进电池、智能制作、资源再生、数字化运营等状况,不时与企业工作人员深入沟通。
 
  座谈中,单义具体介绍了向阳经济社会开展状况。他表明,向阳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显着,开展潜力巨大。当前,向阳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复兴开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指示精力,全力实施全面复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安身资源优势和工业优势,深度策划战略新式“一县一业”、清洁动力“一县一特征”战略布局,全力打造清洁动力基地,建造清洁动力全工业链。期望企业抢抓开展机遇,充分发挥技能、人才、资金等优势,进一步深化两边协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证,努力为企业营造杰出的开展环境。
 
  杨红新、王小强具体介绍了企业开展状况,并对单义一行的到来表明热烈欢迎。他们表明,近年来,向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造,为企业开展供给了优质服务,吸引了一批清洁动力上下游企业在朝开展,成为辽宁重要的清洁动力基地。我们将把向阳摆在企业战略布局愈加重要的方位,持续深化在清洁动力范畴的协作,助力向阳清洁动力工业做大做强,为向阳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贡献力量。
 
  在常州期间,单义一行还观赏了中华恐龙园,具体了解运营、办理、建造等状况。他指出,向阳化石资源丰富,大有文章可做。要学习借鉴常州经历和做法,切实把向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办理好、建造好,丰富可感受、可体验、可消费的旅行场景,精心打造品牌IP,全面提升向阳化石文明影响力、旅行吸引力、工业竞争力,加快把向阳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开展优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苏常州会见客商考察企业并推进重点招商项目

相关信息

  • 滨海·常州汽车零部件推介会签约项目12个
  •   6月28日,由沿海县政府主办、沿海经济开发区承办的新发现新价值2023沿海常州轿车零部件暨双招双引招商推介会在常州举行,128家企业代表和嘉宾参与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12个、签约人才项...[详情]
  • 凉山州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凉山州工业出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典礼举办  ​  签约出资合作项目10个总出资195.65亿元  胡云说话李君臣到会虞平致辞阿石拉比主持  6月28日,第十九届我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凉山州工...[详情]
  • 1至5月十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93个
  •   6月26日,记者从市招商服务中心得悉,1至5月,全市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93个,同比增加5.79%;协议金额2859.65亿元,同比增加33.03%。  签约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433个,同比增加30.8%,...[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