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滨海·常州汽车零部件推介会签约项目12个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01
|
|
|
 
 
  6月28日,由沿海县政府主办、沿海经济开发区承办的“新发现·新价值”2023沿海·常州轿车零部件暨“双招双引”招商推介会在常州举行,128家企业代表和嘉宾参与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12个、签约人才项目4个,协议总投资28亿元。
 
  近年来,沿海一直坚持重大项目引领,把“5+3+2”产业链作为培养开展新动能的突破口,全面培养包括轿车零部件产业在内的要点产业链。以年产500万件吕巷轿车后视镜项目为龙头,打造我国最大后视镜生产基地,集聚萨斯福轿车零部件、瑞与祺热处理管理制作等要点企业28家,随后又引进减震器、轿车底盘、轿车内外饰、变速箱等一批项目,拥有8家研制平台、7家高新技术企业,累计授权专利157项,客户覆盖我国一汽、福特、比亚迪、长城、理想等多家传统和新能源新势力车企。为开辟产业招商和产业培养新途径,今年3月,沿海经济开发区与溧阳高新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自动接受溧阳立异企业成果,实体化运作“科创飞地”,完成“孵化在溧阳、转化在沿海”。一起,活跃打造“龙头+孵化”省级立异创业孵化器,上海亚慧集团技术沿海研制中心与上海理工大学、华东科技大学等高校全面合作,瑞与祺沿海研制中心开展轿车、氢能、储能项目研究,与清华大学合作三介质换热器及系统集成项目,开展动能持续积蓄、开展优势日益显示。
 
  一起,沿海县以全周期、全要素、全闭环的优质高效服务,把企业呼声作为作业榜首信号、把企业关心作为作业榜首视角、把企业认可作为作业榜首规范,竭诚为项目建造供给便当条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滨海·常州汽车零部件推介会签约项目12个

相关信息

  • 凉山州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   凉山州工业出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典礼举办  ​  签约出资合作项目10个总出资195.65亿元  胡云说话李君臣到会虞平致辞阿石拉比主持  6月28日,第十九届我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凉山州工...[详情]
  • 1至5月十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93个
  •   6月26日,记者从市招商服务中心得悉,1至5月,全市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493个,同比增加5.79%;协议金额2859.65亿元,同比增加33.03%。  签约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433个,同比增加30.8%,...[详情]
  • 深圳·中山联合招商大会举行
  •   6月28日,深圳中山联合招商大会在深圳市宝安区举办。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会见中山市委书记郭文海率领的中山市代表团一行。  孟凡利、覃伟中表明,深圳正深入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