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常州公交开始组装新能源客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27
|
|
|
 
 
  7月24日,由欧辉客车与常州公交一起打造的常州公交礼河链合智造基地投产。该基地主要从事新能源客车的拼装出产,估计每年出产整车约200辆。
 
  自2016年起,常州公交集团与北汽福田欧辉客车保持着杰出的合作关系。目前,常州公交共有442辆福田欧辉新能源客车,占在运营车辆的近30%。
 
  今年5月,常州公交集团与欧辉客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两边客车事务合作,加强车辆采购和出产研发的深度合作。依据两边战略合作部署,经过2个月筹备,由常州公交集团修理分公司礼河车间改造而成的礼河链合智造基地竣工。该基地出产车间面积超10000平方米,有职工80余人,主要从事新能源客车的拼装出产,设有涂装、底盘、总装线、调试等出产线。
 
  该基地的投产,将在进一步完善常州市新能源整车制造业门类基础上,助力常州新能源车辆的修理人才培养。今后,新能源客车修理工人可在该基地学习北汽福田欧辉客车先进技术、工艺和管理经验,经过整车拼装制造,了解整车构造、娴熟工艺过程、把握关键技术、把控质量品质,有用提高常州市新能源电动车辆修理保证水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常州公交开始组装新能源客车

相关信息

  • 柳工江汉助力乐望高速项目顺利推进
  •   近日,广西乐业至贵州望谟高速公路(以下简称乐望高速)项目建造再度获得关键性节点胜利,喜达地道左幅历时273天的建造顺利完成贯穿。在这期间,数十台柳工江汉设备助力地道高速建筑。 ...[详情]
  • 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助建全球最高冷却塔
  •   近来,湖南益阳电厂三期两台百万机组扩能升级改造项目冷却塔V型钢柱榜首榀,由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顺利吊装就位,其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高、体量最大的高位收水冷却塔。  据了解,湖南益...[详情]
  • 柳工重型装备业务连续斩获出口订单
  •   在2023年5月28日的柳工世界大客户节上,柳工宗族又添一员悍将,其强悍刚硬的身影现身瞬间就吸引了广大客户的驻足围观。  通过一系列的试驾和讲解,现场客户纷繁点赞和咨询,甚至有老客...[详情]
  • 方圆集团开展夏季安全文明生产大检查
  •   为实在抓好夏日安全出产工作,有用防备和遏止安全出产事端产生,7月25日,集团安全文明现场办理查看组对各单位进行安全文明现场办理查看。  此次安全查看对有关单位和租借户的安全出产...[详情]
  • 磐石建龙40MW自备发电项目一次并网成功
  •   在7月14日完成一次并网成功后,现在,项目运转非常平稳,达到了能源环保升级改造的预期。7月24日,磐石建龙节能减碳富余煤气自备发电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投产后,该项目年供电量约为2.8...[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