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江门印发推动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34
|
|
|
 
 
  近来,江门印发《江门市推动新式储能工业高质量开展实施方案》,提出到2027年,新式储能工业产量规划超500亿元,储能电池产能达40GWh,新式储能电站装机规划达260万千瓦以上。全市力求培育产量超越100亿元企业1家以上、超50亿元企业5家以上、超10亿元企业10家以上。
 
  落实到行动上,江门将要点构建“1+3+1”工业体系,加速构建“一基地四片区”工业开展空间格局,推动创新驱动引领等五大行动,全力打造省新式储能工业基地,推动新式储能工业高质量开展。
 
  “1+3+1”工业体系,即着力打造新式储能电池制作一个核心工业,要点提高新式储能材料、储能系统集成及配备制作、电池综合使用三大工业开展水平,拓展一个新式储能多场景使用。如在新式储能电池制作工业方面,江门将稳固提高锂电池生产优势,活跃引育新式电池工业,推动钠离子电池、锂硫电池、固态电池等新式储能电池技能研发落地,一起推动电池制作骨干企业研发电池系统集成技能。
 
  依据江门工业开展根底、资源配套条件及环境承载能力,江门精准定位细分领域,统筹构建新式储能工业“一基地四片区”的开展格局。“一基地”,即依据省赋予的功能定位,依托现有工业根底和龙头骨干企业,串联电池制作、电池材料、系统集成、回收使用、储能使用等全工业链,壮大江门储能电池制作规划,加速拓展建设储能使用示范项目,在全市范围内全力打造省新式储能工业基地。“四片区”首要包括凤山湖、江睦、银湖湾、广海湾4个相对会集的片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门印发推动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相关信息

  • 河北段首台盾构机始发
  •   三河号盾构机刀盘徐徐转动,北京轨道交通22号线(平谷线)河北段首台盾构机在威风大街站已于日前顺畅始发,标志着河北段长达14.6公里的双线盾构区间开始掘进施工。  中交一公局集团轨道...[详情]
  • 唐山打造特色高端装备制造基地
  •   这是我国首列出口新能源轻轨列车。使用当地丰厚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初次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为列车驱动提供动力来历。6月6日,我国出口阿根廷胡胡伊项目首列车在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下...[详情]
  • 加快做大做强 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   7月12日,市委书记江凌深化我国一拖、中信重工调研,并分别掌管召开座谈会,着重要坚决扛起国企使命担当,加强战略策划,深化变革立异,在持续稳固传统优势基础上开发新产品、抢占新赛道...[详情]
  • 武汉经开区推行分段施工许可改革
  •   7月11日,武汉经开区行政批阅局核发全省首张基坑支护和土方开挖阶段施工答应证,企业拿地后即可出场施工,进行土方开挖,打通了从拿地到开工的最后一公里。  分段处理施工答应,对咱们...[详情]
  • 十堰崛起零碳智能电池产业园
  •   7月7日,远眺十堰工业新区远景动力零碳智能电池产业园。现在,该园规划的7条生产线已调试完结,本年产量有望打破100亿元。远景动力是一家行业领先的电池科技企业,在国内外设有13大生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