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赤峰—德州区域经济交流合作对接会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74
|
|
|
 
 
  8月13日,赤峰—德州区域经济沟通协作对接会在我市举行,两地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天猛,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德州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刘长民、副市长陈海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晨光主持会议。
 
  栾天猛首要对德州市调查团的到来表明欢迎。他说,赤峰与德州历史渊源深沉、分缘附近,在推进城市建造、工业开展等方面契合度高,两地深化沟通协作未来可期。期望两地以此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密切人文往来沟通,共促农牧业做大做强,推进工业协作共兴,共建文旅区域联盟,增进人才联通互动,携手共进、共同开展。
 
  朱开国表明,通过调查学习,殷切感受到赤峰开展的良好势头。两市在国家规划定位、工业开展布局等方面方向一致、工业互补,期望两边深化沟通对接,在对接京津冀、促进工业开展、推进项目建造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协作。也诚挚欢迎赤峰调查团到德州调查沟通、共商开展。
 
  会上,田晨光、刘长民分别介绍了两地经济社会开展情况。田晨光、陈海明代表两地签署战略框架协议,两地将在规划编制、政策实施、体制创新等方面互动沟通,并在工业培植、科技创新、乡村复兴等领域深化协作。
 
  据悉,8月12日至13日,德州市调查团还就推进两市工业交融和项目协作等方面内容在我市调查学习。
 
  德州市政府秘书长王胜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家代表,我市市直有关部门、相关旗县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赤峰—德州区域经济交流合作对接会举行

相关信息

  • 黄河赴苏州市、厦门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8月10日至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河赴江苏省姑苏市和福建省厦门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紧扣我市工业开展方向,走访部分重点企业,力促完成协作共赢。  期间,黄河先后拜会了姑苏天华新...[详情]
  • 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   2023年第八届凉山彝族火把节农业工业招商引资推介会举办  签约项目12个总出资67.67亿元  向贵瑜到会  8月11日,以三农情深携手共赢为主题的2023年第八届凉山彝族火把节农业工业招...[详情]
  • 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   为推动阿勒泰市经济高质量开展,8月13日,阿勒泰市举行星级酒店及民宿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典礼。地委委员、市委书记余明海、新疆江西商会会长范友虎、新疆江西商会秘书长颜小明、新疆江西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