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06
|
|
|
 
 
  8月14日上午,故城县举行2023年三季度项目会集开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锋,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磊到会活动。县委书记王立峰主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邢亚超介绍了会集开工项目的整体状况。县领导闫文举、史立朝、郝欣、关升、骆林靖到会。
 
  县领导着重,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全县各级各部分要一直把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环绕产业链,聚集京津冀,广联江浙沪,安身“大、好、实”,加速引入一批具有较强支撑带动才能的立县项目,加速引入一批国字头、中字号企业、职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加速培育一批生机旺盛、效益突出、优势明显、绿色发展的特色产业集群,不断造浓招商氛围、抓出招商实效、厚积发展动能。
 
  县领导着重,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必要条件。要不断提升办事效率,提高服务质量,加强要素保证,破解难点问题,真实让企业家感到出资故城最称心、落户故城最省心、干在故城最顺心。要从会集开工重点项目抓起,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对企业家反映的困难问题,要第一时间解决到位,对企业家提出的合理诉求,要第一时间落实到位,加速推进开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活动中,河北沃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衡水旺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讲话。各乡镇、园区、部分主要和有关负责人及项目单位代表参加了会集开工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相关信息

  • 我省煤矿智能化建设全面提速
  •   为进一步加速推动煤矿智能化建造作业,实在发挥好规范对智能化建造的支撑和引领效果,日前,省动力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山西省煤矿智能化规范系统建造攻略(2023版)》(以下简称《...[详情]
  • 主体二次结构建设完成
  •   近日,平定县中医医院新建项目所有主楼及隶属工程主体二次结构悉数建造完结,目前正在进行内墙粉刷和外墙装修,估计明年初悉数竣工。  平定县中医医院新建项目坐落广阳路西侧,占地面...[详情]
  • 全国稀土新材料及应用展览会开展
  •   第十五届中国包头稀土工业论坛中国稀土学会2023学术年会8月1617日在包头举行,8月15日,作为此次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的2023全国稀土新材料及使用博览会在包头世界会展中心打开。  本届展...[详情]
  • 长沙市生态环保产业供应链论坛举行
  •   8月15日,2023年长沙市生态环保产业供应链论坛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白云到会并致辞。  本次论坛由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天心区委、区人民政府,长沙晚报社共同主办。论坛上,长沙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