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91
|
|
|
 
 
  广西左江山秀船闸扩能工程项目建造获得新进展
 
  左岸上游引航道高边坡主被迫防护网装置作业完结70%
 
  扶绥讯(见习记者黄艳玲宋东)8月15日,记者在广西左江山秀船闸扩能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身系安全带,正在有条有理地对左岸上游引航道高边坡进行主被迫防护网的装置作业。
 
  工人们身系安全带进行防护网装置作业。
 
  据崇左市交通出资有限公司左江山秀船闸工程部经理宋美红介绍,上游引航道开挖和高边坡防护是项目施工的要害。左岸山体因为裂隙、岩溶较发育等原因,对坡下船闸及通航船舶形成较大的威胁,为了消除风险隐患,扩宽船闸的航道,将对左岸山体装置主被迫防护网后进行削坡开挖。航道扩宽之后,通航才能将由原先一次仅能经过一艘船提升至三艘船,从根本上处理了山秀梯级经过才能缺乏形成的船舶停留等问题。
 
  “我们估计8月底完结左岸上游引航道高边坡全部防护网的装置作业,9月中旬实施爆破,为下一步高边坡开挖做好施工预备。”宋美红说,现在左岸上游引航道高边坡已完结被迫防护网0.4万平方米和主动防护网5.5万平方米的装置。
 
  项目航拍图。见习记者宋东摄
 
  广西左江山秀船闸扩能工程项目于2022年9月18日开工建造,自扩能工程开工以来项目累计完结了4.2亿元的出资;首要完结左岸隧洞、盘山公路等石方开挖12万立方米以及对外交通道路、弃渣道路、左岸出产营地等施工建造。项目估计在2026年6月竣工交付,项目建成后,通往平陆运河到钦州港仅有400公里,极大提升了左江通航才能,从根本上处理山秀通航才能缺乏等问题,将有用带动当地的制糖、矿石、水泥、造纸等产业大规模开发和运送空间,为崇左加快融入“珠江—西江经济带”“我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打造西江亿吨黄金水道发挥重要作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开展供给重要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相关信息

  • 西北二环大盂枢纽建设有序推进
  •   8月26日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音讯,随着大盂纽带最终一联钢箱梁顺利顶推到位,标志着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大盂纽带上跨二广高速钢箱梁悉数顶推完结,为项目全线年度如期建成奠定...[详情]
  • 华阳集团推动煤炭产业智能化建设
  •   上一年以来,华阳集团完结动力保供使命的一起,全力推进煤炭工业智能化转型晋级。截至6月底,累计建成2座智能化煤矿、1座智能化选煤厂、92处智能化采掘作业面。其中,一矿成为国家第一批...[详情]
  • 半导体先进封测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   8月25日,半导体先进封测暨智能微体系创新开展论坛在梁溪区举行,这也是梁溪区第三年举行此论坛。论坛以牵动智能探究未来为主题,环绕半导体先进封装技能、半导体封装配备技能等职业热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