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湖北省电池标委会在宜成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9
|
|
|
 
 
  9月27日,湖北省电池标准化技能委员会在宜昌建立。本年5月,在省市场监管局和省经信厅支持下,三峡公共查验检测中心获批承担湖北省电池标委会秘书处工作,9月19日,湖北省电池标准化技能委员会获批建立。
 
  近年来,我省培育和发展了一批电池行业本乡知名企业,“电池资料出产-电池电芯制作-废旧电池收回使用”链式集群正加速构成。据不完全统计,我省规模以上电池相关工业项目数量超100个。标委会由来自全省范围内的企业、科研机构、高校、政府机构等单位的40名专家委员组成。建立后,秘书处将加强与工业项目结合,完善工业标准体系,加强与行业活动结合,推进我省电池工业在标准化管理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北省电池标委会在宜成立

相关信息

  • 三亚崖州区三馆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   9月24日,三亚崖州区三馆项目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粗装饰阶段。  据悉,崖州区三馆项目首要建造内容包含图书馆、体育馆、文明馆、电影院四栋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详情]
  • 粤海轮渡南北港铁路栈桥封闭施工
  •   粤海轮渡南北港铁路栈桥关闭施工  客滚船及过海旅客列车、货品列车运送暂时停运至今日24时  海南日报海口9月22日讯(记者邵长春通讯员孙磊)9月21日零时至9月23日24时,粤海轮渡南北港...[详情]
  • 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召开
  •   我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市政府主办的将2023我国(广元)物流工业开展大会于10月19-20日在我市召开。  广元是四川第二大铁路纽带和第二大货运编组纽带站,中欧班列(渝新欧、蓉欧)经过广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