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焦作市多条高速取得新进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6
|
|
|
 
 
  近段时间以来,焦作市气温居高不下,但多个高速公路建造现场仍旧机械轰鸣,建造者们战高温、斗酷暑,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节点工程施工,各在建项目捷报频传,项目建造迎来新进展。
 
  长修高速封丘至修武段项目:7月7日,由中交三航局承建的长修高速封丘至修武段项目首片箱梁架起圆满完结,标志着该项目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拉开帷幕,项目建造正式进入桥梁工程上、下部结构施工阶段。
 
  焦平高速焦作至荥阳段项目:7月17日,比原定完结计划提早24天,由省公路工程局承建的焦平高速焦作至荥阳段项目三标南水北调斜拉桥88根桩基使命全部完结,标志着该桥正式进入下部结构施工阶段。
 
  7月21日,焦平高速焦作至荥阳段项目一标代村2号中桥左幅榜首片梁板预制顺利完结,标志着该标段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沁阳至伊川高速公路项目:7月15日,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沁伊高速项目二标黄河特大桥北岸1号钢结构拼装场建造完结;7月30日,该标段黄河特大桥北岸1号预制梁场建造完结。
 
  沿太行高速焦作至济源段项目:7月25日,由中交一公局承建的沿太行高速焦作至济源段项目二标段仙神河大桥左幅14号盖梁顺利完结混凝土浇筑,标志着该桥下部结构全部完结,为后续架起箱梁奠定了坚实基础。
 
  沿黄高速武陟至济源段项目:7月30日,由中交路建承建的沿黄高速项目二标沁河特大桥累计完结桩基656根,占该桥可施工总量的100%,现浇梁、悬浇梁施工已全面打开,标志着该标段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焦作市多条高速取得新进展

相关信息

  • 汉江重工助力中国高铁“走出去”
  •   这是咱们自主研制的千吨级高铁箱梁运架一体机昆仑号。前不久,其模型被我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8月1日,高质量开展调研行采访团走进襄阳,在中铁十一局集团汉江重工有限公司配备制造厂...[详情]
  • 河北段首台盾构机始发
  •   三河号盾构机刀盘徐徐转动,北京轨道交通22号线(平谷线)河北段首台盾构机在威风大街站已于日前顺畅始发,标志着河北段长达14.6公里的双线盾构区间开始掘进施工。  中交一公局集团轨道...[详情]
  • 唐山打造特色高端装备制造基地
  •   这是我国首列出口新能源轻轨列车。使用当地丰厚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初次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为列车驱动提供动力来历。6月6日,我国出口阿根廷胡胡伊项目首列车在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下...[详情]
  • 加快做大做强 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   7月12日,市委书记江凌深化我国一拖、中信重工调研,并分别掌管召开座谈会,着重要坚决扛起国企使命担当,加强战略策划,深化变革立异,在持续稳固传统优势基础上开发新产品、抢占新赛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