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大连重工装备集团重组改革创新示范项目投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80
|
|
|
 
 
  10月18日,坐落旅顺口区双岛湾大街的大连重工装备集团下属大连金重高端石化装备智能制作基地投产,阻滞10年的项目迎来“新展开”,这是我市国资国企革新的典型示范,意味着大连金州重型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在重组革新中焕发强壮生机活力,跑出立异展开“加速度”。
 
  上一年5月,市委、市政府安身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加快结构调整,前进国有资本装备功率,为推动我市装备制作业转型晋级、高质量展开做出严峻举动,以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重组整合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大连金州重型机器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金重”),组成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金重”是我国压力容器制作工作老牌骨干企业。重组整合前,企业面对资产负债率过高、资金周转困难、搬家改造多年未竣工达产等困难。
 
  重组整合伊始,大连重工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细化重组整合营收倍增“作战图”“施工表”,运用集团全体途径优势,为“大连金重”归还告贷和结束金融担保置换、高利率告贷置换,弥补出产运营流动资金,保证其正常工作;实施“一体化”办理和协同化“运营”,让“大连金重”的办理进一步标准。一同,扎实推动“大连金重”战略性搬家晋级改造,解决出海口码头及周边配套问题,困扰其10年的高端石化装备智能制作基地制作问题基本解决。该基地占地51万平方米、总投资10.86亿元,具有8.6万平方米重型加工车间厂房,企业产能提升至每年6.5万吨。
 
  大连重工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伟标明,该基地是集团重组革新立异示范项目,是“老字号”国企搬家改造晋级的典型示范,是石化装备工作全流程信息化晋级的典型示范。“大连金重”本年依托高端石化装备智能制作基地,将完结销售收入在2022年6.5亿元基础上跃升至12亿元,估计2024年将到达20亿元,运营决心和展开动力不断增强。
 
  孟伟标明,大连重工装备集团自重组整合以来,解决了多项“疑难杂症”,盘活放置土地面积115万平方米、盘活放置厂房39万平方米,并运用放置土地和厂房,发动实施投资总额42亿元、2024年形成年新增50亿元增量收入的5个投资项目,重组整合成效超出预期,出产运营坚持良好势头。本年前三季度,该集团完结销售收入113亿元,同比增加30%,完结订货156亿元,同比增加18.37%,赢利同比增加222%。企业概括竞争力和展开动力不断增强,为2024年完结营收200亿元倍增政策打下坚实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连重工装备集团重组改革创新示范项目投产

相关信息

  • 中蓝电子积极提升产能 抢抓机遇促发展
  •   近期,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活跃推进光学电子工业基地的高端产线布局,连续架构并启用多条新产线,进一步提升产能,保证订单事务的及时呼应、充足供给。  据国内光学电子行业威望...[详情]
  • 工程项目码头工程开工建设
  •   近来,华锦阿美精细化工及质料工程项目盘锦港荣兴港区西作业区306#、307#通用泊位工程如期开工,盘锦海事局安身海事功能,发挥专业优势,全力辅导和协助相关单位做好项目开工、建造各项...[详情]
  • 城南新区消防站主体建筑封顶
  •   市消防救援支队城南新区消防站建设项目是阳江市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近日,记者造访施工现场得悉,现在该项目主体修建已经封顶,正在展开室内装饰和室外配套设备施工,将于年内竣工...[详情]
  • 炉慈高速公路甘沟河特大桥T梁架设顺利推进
  •   10月13日,由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炉慈高速公路甘沟河特大桥T梁架起正在进行。经过停稳、起吊、推送、横移、落梁多个工序,T梁实现精准吊装。  甘沟河特大桥为炉慈高速公路全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