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启动桥面沥青铺装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74
|
|
|
 
 
  11月2日,泸州市江阳区白塔村境内,横跨长江的纳溪长江大桥上,30余台机械轰鸣着来回穿梭,腾起的阵阵热气中,一段乌黑的桥面自西向东延展开来。
 
  随着沥青混合料面层摊铺作业的推动,纳溪主城区连接江阳区的第一座长江公路渡改桥——泸州市纳溪长江大桥正式进入桥面铺装施工阶段,标志着大桥建成通车已进入倒计时。
 
  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罗翔译表示,依据工期方案,要求在10天左右完成沥青铺装,然后进行桥面防撞护栏、排水设施的装置。现在,桥面两边路灯装置作业也在同步推动,随后将进行桥梁荷载试验,完成竣工验收。依据工期方案,预计本月底具有通行条件。
 
  泸州市纳溪长江大桥于2020年4月开工建设,主桥部分为双塔双索面混合式结合梁斜拉桥,双向4车道。项目起于纳溪区麒祥路与疏港路交会处,止于长江北岸江阳区方山镇白塔村。纳溪长江大桥既是连接纳溪城区和江阳区方山镇之间的重要交通枢纽,仍是一座初具“网红气质”的跨江桥梁——
 
  因大桥主跨长520米,两座主塔墩柱摆放顺序为13、14号,依据谐音“我爱你”“一生一世”,又被当地大众称作“爱情桥”。
 
  纳溪长江大桥建成后,将撤销连千子、磨盘滩、金海滩3座渡头,消除两岸大众过江渡运安全隐患。同时,作为连接纳溪区和江阳区的东西向国省干线公路桥梁,纳溪长江大桥通车后,将有效串联起两岸交通干道,形成过江环线,为深化推动全市“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供给有力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启动桥面沥青铺装

相关信息

  • 全市978个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   立异项目办理和调度机制,一批严重项目加速落地投产  这是抓项目促出资拼经济的年末冲刺,是策划下一年良好局面的务实行动。  ​  11月1日,由成都市要点项目建造领导小组召开的全...[详情]
  • 新趋势推动钢铁行业提质增效
  •   作为国民经济基础产业,我国钢铁职业本年前三季度稳健前行,展现出开展耐性  粗钢产量7.95亿吨,同比添加1.7%;月度钢产量与消费量波动幅度小于前两年;各月职业总体坚持盈利,6月份以来...[详情]
  • 海南机场集团5个封关运作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   海南机场集团5个封关运作项目主体工程竣工  全力确保年底具有封关硬件条件  10月25日,海口美兰机场封关运作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在智能查验通道进行运转测验。海南日报记者袁琛摄  ...[详情]
  • 唐山供电市区首个低压备自投装置投运
  •   近日,通过5天的严重改造调试,国网唐山供电公司首个低压备自投设备在路北区橡树湾二号院4号配电室实验成功、顺畅投运,标志着该公司高牢靠供电示范区内电力设备的供电牢靠性再上新台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