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S11线全线10座地下车站完成一期打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13
|
|
|
 
        从成德轨迹公司获悉,市域铁路成都至德阳S11线项目(以下简称“S11线”)友谊站一期围挡完结合围,标志着S11线全线10座地下车站悉数完结一期打围,线路地下段建造作业进入新阶段。
 
  据了解,在成德轨迹公司和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S11线本年5月15日完结首站一期打围,并在一个月内相继实现第一阶段6个地下站点的一期打围,同步推动美化搬迁、管线迁改等相关作业。S11线成都段首要沿北星大路敷设,该线路是连接成都大运会赛事场馆的首要干道之一。自3月30日全线启动建造以来,为保证大运会首要干道交通平安畅通,一起保证线路建造顺畅推动,成德轨迹公司安排开展了多方调研,与相关职能部门反复研究证明,采取“保证大运会分阶段打围”的施工安排形式,对涉及大运会的凤台三路站、杜家碾站、友谊站及世界商贸城站暂缓打围,其他站点优先出场,科学统筹推动项目建造。
 
  据悉,成德线世界商贸城站在大运会结束后第6天便完结首期打围;凤台三路站、杜家碾站、友谊站也于近日完结一期打围。至此,S11线地下段悉数10个站点均完结一期打围。“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强现场办理,强化施工安排,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造进度,高质量保证全年建造方针。”成德轨迹公司相关负责人表明。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S11线全线10座地下车站完成一期打围

相关信息

  • 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   广西左江山秀船闸扩能工程项目建造获得新进展  左岸上游引航道高边坡主被迫防护网装置作业完结70%  扶绥讯(见习记者黄艳玲宋东)8月15日,记者在广西左江山秀船闸扩能工程项目施工现...[详情]
  • 西北二环大盂枢纽建设有序推进
  •   8月26日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音讯,随着大盂纽带最终一联钢箱梁顺利顶推到位,标志着太原西北二环高速大盂纽带上跨二广高速钢箱梁悉数顶推完结,为项目全线年度如期建成奠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