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攀钢钒烧结机成功扩容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63
|
|
|
 
 
  近日,攀钢钒炼铁厂传来喜讯,其360㎡烧结机成功扩容至400㎡,顺利完成了产能提高和节能减排的双重要求。
 
  在这次改造中,该厂采用了先进的烧结工艺和设备,对原有的烧结机进行了全面的晋级和改造。在不改变烧结机轨迹宽度的基础上对烧结机台车宽度和高度进行扩容,以及烧结机手动焚烧改电子焚烧、1/2号风箱料气分离、弹性密封等技能,降低了能源消耗,提高了设备的功率和稳定性。一起,该烧结机还采用了石灰石-石膏法脱硫及选择性催化还原(SCR)脱硝等污染物一体化脱除工艺,完成了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颗粒物等污染物的同步净化处理。
 
  该厂负责人表明:“这次扩容项目是咱们企业发展的重要一步,经过这次改造和晋级,出产功率和产品质量都将得到显著提高。”
 
  此次扩容项目的成功施行,不仅体现了该厂对环保、节能和高效的重视,也表明晰企业在寻求经济效益的一起,更加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经过技能创新和配备提高完成产能提高与节能减排的双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攀钢钒烧结机成功扩容

相关信息

  • 柳州又有13个项目入选
  •   12月6日,广西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3年第四批自治区千企技改工程项目方案,项目方案共200项,总出资360亿元,2023年方案出资71亿元。其中,柳州市项目方案共13项,总出资20亿元,2023年...[详情]
  • 我市积极推进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建设
  •   10月30日,记者在宁德会展中心光储充检智能超充站看到,新动力电动车规整摆放,安静补能。该站点今年投用,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设置有司机休息室、便利店,是选用全直流微网技能把充...[详情]
  • 推动新能源及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发
  •   近年来,酒泉市深化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观察甘肃时提出的打造全国重要的新动力及新动力配备制作基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培育强大以新动力为主体...[详情]
  • 西延高铁1标首孔现浇梁
  •   10月23日、24日,经过31小时昼夜奋战,西延高铁1标首孔现浇梁、首个0号块先后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桥梁工程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西延高铁1标全长8.58km,主要工程有桥梁(2座...[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