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国际贸易 » 正文

威肯海外市场突飞猛进 喜迎出口高峰(附图)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伴随着海外市场的经济复苏,山东光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外销科的2010年的海外销售业绩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海外市场豁然开朗,订单接连不断,威肯叉车与滑移装载机在国际市场中又迈出了一大步。


威肯叉车年末出口高峰迭起 海外市场突飞猛进

在开拓威肯品牌海外市场的道路上,利比亚、捷克、瑞典、不丹客户相继与威肯品牌牵手,成为威肯品牌在其国家的海外代理商, 并在推广和销售威肯品牌产品中 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利比亚代理商就是其中之一. 2010年12月25日,山东光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相继接到利比亚代理商的订单,一次订购13台叉车,利比亚市场对叉车的需求达到空前高涨,到目前为止 2010年共向利比亚发车近百台,将近占到海外市场的五分之一. 利比亚代理商在2010年年底拜访了山东光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并商讨和规划了新一年的业务合作细节。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山东光明机器制造有 限公司与利比亚代理商的合作将会更加的紧密和有效,威肯品牌在利比亚的销售也必将会有更大的提升和发展, 让我们共同期待2011……(本文来自威肯叉车)
 

移动版:威肯海外市场突飞猛进 喜迎出口高峰(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