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国际贸易 » 正文

中联重科52米泵车成功打开沙特市场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今年5月,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海外事业部业务人员突破重重困难,首次成功将中联重科52米泵车销售至沙特。

  竞争对手多、市场份额小,是中联混凝土机械在沙特面临的严峻市场现状,中联产品在沙特重型机械市场的销售尚处于初级阶段。此次52米泵车的成功销售,为中联混凝土泵车产品在沙特的进一步推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联重科在沙特首次成功销售52米泵车历尽艰辛。分公司海外事业部业务员多次拜访客户,向客户详细介绍公司在沙特的代理商、产品以及在沙特的销售情况等各类资料,让客户从前期对中联产品不了解到对代理商充分地了解和信任,并最终选择购买中联52米泵车。
 
  代理商5月从吉达港港口提货。经销商和分公司工作人员充分调研了解客户需求后,按照客户需求安装好GPS, 但GPS在沙特当地却无法使用,工作人员和售后部通力配合,成功解锁GPS。由于泵车在发运时电瓶线未拔掉, 加上海运时间和停放港口时间过长, 导致电瓶的蓄电完全耗光,车辆无法启动。后在经销商的帮助下, 给电瓶充电二天,泵车终于成功启动。因沙特本地泵车上牌需要底盘发票,分公司海外业务人员与各部门及时沟通,获得相关发票将泵车上牌交接给客户。
 
  6月15日上午,沙特的客户正式使用中联泵车,车辆运行状态很好,沙特客户AL-GAHS TRADING EST对中联产品表示满意,称赞中联产品质量好、中联人办事效率高、中联产品值得信赖!
 

移动版:中联重科52米泵车成功打开沙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