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国际贸易 » 正文

徐工汽车在秘鲁市场签下40台NXG3251D3KC 型6×4 自卸车订单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面对重卡行业内销整体下滑的形势,海外市场成为众多重卡制造商的必争之地。徐工汽车公司充分利用徐工进出口公司海外营销平台,多项举措并进,力拓海外市场,16月海外市场重卡销量、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574.29%675.34%

 

 

徐工汽车海外订单进入爆发增长期

 

5月下旬批量出口秘鲁之后,近日,该公司又一次在秘鲁市场有所斩获,再签40NXG3251D3KC 6×4 自卸车订单。秘鲁处于南美地区,平均海拔约4300米,因此客户在选择订购车辆时会考虑当地的气候条件及道路状况,对车辆品质要求较高。此款自卸车是徐工汽车特别针对秘鲁特殊地理环境所设计,配备了大马力发动机速度快、动力强;加之徐工汽车产品品质可靠、整车外观大方稳重、内饰设计细致精美,均是秘鲁客户再次将目光锁定徐工品牌的关键因素。

徐工汽车公司将按照“大徐工、大汽车、大发展” 的战略定位,让“徐工制造”成为出口车质优的标杆。

 

移动版:徐工汽车在秘鲁市场签下40台NXG3251D3KC 型6×4 自卸车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