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电子商务 » 正文

7个指标帮你获得优质的友情链接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对于从事网站工作的人员来说,友情链接的重要性可谓是不言而喻。那么,才是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呢?怎样去判断质量的高低呢?什么下面的7个指标,可以帮助你轻松获得优质的友情链接:
  指标1:Alexa排名。对于这个Alexa排名工具相信很多站长已经是十分熟悉了。这个工具能够很好地体现网站的排名和流量情况。当然,我们不排除很多网站是通过作弊得到的排名,但是最终也是会被惩罚的。不管怎样,我们可以利用这个看、工具做一个参考指标,根据这个工具一个网站的好坏就能有所体现。
  指标2:PR值。PR值是谷歌一直十分重视的。在百度排名和收录当道之时,我们也更加重视PR值。它代表了权重,但是我们需要说的是PR值并不代表一切。有时候PR值高但是链接的站点比较多,对于你的网站而言也只能放弃。因为这样的网站不能给你的网站带来一些权重。权重的分散在这种网站体现得非常明显。
  指标3:知名度。其实很多时候名气也是我们十分看重的。为什么有的网站排名、流量那么高,不用做广告,照样有很多人关注。但是这些站都是从前期的不知名开始的,知名度的培养需要我们站长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真正看到网站排名和收录、权重、知名度的体现。
  指标4:关联性。做友情链接谁也不喜欢不相关的网站链接在一起。不仅看起来别扭,搜索引擎也不会买单的,因此,想要找网站也必须是内容具有相关性才行。不能驴头不对马嘴,这样的友链也是作用不大的。
  指标5:网页快照。对方网站的网页快照时间最好是和当前时间比较接近,最好在当天之内。如果实在不行也最好应该是最近两三天之内的。
  指标6:网站收录数。网页收录直接的一个反应就是说明搜索引擎在天天光顾你的网站。如果收录量很少一个说明网站质量比较低,第二个,就算你做了友链,时间久了也只能是你网站的累赘,而不能真正为你网站带来好处。
  指标7:网站更新速度。网站只有经常性地有规律地更新,才能保证搜索引擎去抓取你网站和网站上的内容。这样搜索引擎才会赋予你网站更高的权重,这就是我们站长经常都要做的工作。哪怕是你网站都做上去了,但是还是需要维护,而维护过程中内容的更新也是有必要的,只要掌握好更新的频率就好。
  网络推广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而友情链接作为一项必须的工作,也必须要做好。我们明确了友情链接交换的这7个判断指标,才能够在具体的工作中更加明确目标,从而有的放矢,获得高质量的友情链接。
 

移动版:7个指标帮你获得优质的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