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国际贸易 » 正文

山东联创混凝土搅拌设备出口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2011812,山东联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两台固定式混凝土搅拌站在黑河口岸装车准备出口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据悉,该型号设备已经连续出口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泰国等国,深受国外客户欢迎。前段时间,中国水利水电工程公司对山东联创机械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多方商酌之后,最终订购山东联创机械HZS50混凝土搅拌设备一套,该设备已于日前装箱,运往安哥拉。



 

据了解,山东联创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高科技股份制民营企业,是最早生产混凝土搅拌站(楼)、混凝土输送泵等建筑机械及自动化控制仪表的专业厂家之一,公司博众家之长,先后与业内多位知名专家合作,采用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生产研发“山东联创”系列建设机械。公司具有雄厚的新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及售后服务实力,并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公司现有五大主导系列产品:搅拌机、配料机、搅拌站(楼)、混凝土输送泵、自动化控制仪表。

 

移动版:山东联创混凝土搅拌设备出口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