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电子商务 » 正文

菲利•科特勒:网络营销不完全等于产品兜售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企业希望做的并不只是卖掉产品,他们更渴望了解消费者心中的想法,并根据这些用户端的反馈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产品策略,从而在满足消费者的同时,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这是一个贯穿了整个营销始终的过程,从产品研发到推广再到售后,每个环节都要求企业对消费者每个细微的需求和感受明察秋毫。

 

归根结底,正确的决策决定最终的成败。百度在这方面的工作也足以值得称道。为了拓宽消费者与企业直接的沟通渠道,从而使整个营销过程更加高效和精准,百度还提供了包括司南、统计、百度指数以及锦囊等针对不同营销阶段和周期的决策产品,确保了企业在每个环节的知己知彼。

 

在这种创新的整合式全域营销体系之下,企业也开始能够腾出更多的精力专注于成就消费者的同时成就自己。营销也有了从纯粹的销售升级为满足客户需求价值的可能。

 

移动版:菲利•科特勒:网络营销不完全等于产品兜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