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电子商务 » 正文

电商节日营销策略——“预热邮件”投递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五、节日预热移动邮件:文本化+权益申明

 

1-800-flowers在推送网页邮件的同时,也同步提供移动版本邮件。但与上图的图文并茂的HTML邮件不同,它的移动邮件采用的是文本形式。其主要特点:1.行动号召按钮、分享给好友等文字上直接添加超链接,便于用户进一步点击。2.与网页邮件一样,注重权益申明,如邮件(见下图)用大篇幅文字阐述了其提供的“Free Service”及“Free Shipping”服务的具体内容,详尽的服务内容作用在于即展现了邮件主的服务水平,又以真诚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取了用户信任。而花费如此大幅的邮件版面并非毫无目的,在增强用户的移动邮件体验后,带来的是更多的用户采取购买行动。

 

综上,从中国目前邮件营销状况来看,重大节日节前邮件预热策略尚未重视。从1-800-flowers的系列邮件中,我们得以一窥美国圣诞节邮件营销的预热策略,并发现其在邮件投递策略、标题热点组合、个性化邮件、移动邮件等方面的特性及运用。邮件预热可以错开投递高峰期,领先一步获得用户关注和流量,其作用值得广大邮件主的重视及借鉴。

 

移动版:电商节日营销策略——“预热邮件”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