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市场营销 » 正文

跟小贝学到的3个营销绝招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小贝的这一说法,与可口可乐、苹果、迪士尼等公司的做法如出一辙,因为他们所代表不仅仅是表象上的产品,还有更多的价值。比如可口可乐说我卖的不是饮料,而是快乐。而苹果,根据乔帮主确定的品牌主张,则是“去装备那些有创造力的、满是激情的人们,给他们想要的,让他们去改变世界”。因此,作为市场人,最忌讳的就是鼠目寸光,就事论事。做相机的,就是卖相机,而没有想到是要人们能留下他们想保留的美好瞬间;卖房子的,就是说自己的房子好,而没有想到是在为家庭提供共享温馨时光的场所......因此,市场人要善于检视并提升自己的产品或服务给人们所提供的价值。

 

总结了一些小贝营销自己的技巧,如果能用来帮助我们的市场人营销自己的产品,也算不枉自己做了长时间小贝的粉丝了。

 

移动版:跟小贝学到的3个营销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