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电子商务 » 正文

网络营销要把握好四四二法则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创新于微末之中,决胜于细节之上

 

最后一条,尽管在四四二法则中只占20%,却往往是决胜的关键。网站想要做的好,找准目标,抓好内容,都是必要的。但是只做到这一些,网站不过是一个“上品”,却远远达不到“精品”的程度。网站想要臻于精品,就需要创新。但是创新并不简单,可以说,是四四二法则中最难的一条,因此“创新”也可以有一些技巧。第一点,创新可以于微末之中。网站的大方向想要创新很难,因为各种各样的服务都有人想到了。比如说最近慢慢红起来的超级课程表,难道之前没有人做课程表吗?比如正方教务系统,就是典型的官用系统。但是这些应用都做的不可爱,不贴心,当然得不到用户的青睐。因此想要创新,不一定要找一个新的方向,也许一些传统的方向略加改革,会焕发出不一样的生机。而这些创新的关键,就在于细节。

 

只要按照这个四四二法则去做,企业的网络营销必定是无往而不胜。

 

移动版:网络营销要把握好四四二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