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一字卷扬机使用前要注意这一点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一字卷扬机归于重型起重设备,由于运用比较广泛,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有些人在运用卷扬机的时候比较茫然,心境是急躁的,有一些细节并不介意,就是由于不介意,在运用电动卷扬机的时候呈现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事端,防止呈现事端,有一点在运用前一定要做好:

    钢丝绳连接处是由卡头来进行锁住,通常会运用3个,而且3个卡头的间距很近,在运用建筑卷扬机的时候,先要查看卡头是否锁紧,尽量运用扳手再次紧固一下,紧固之后在进行运用。用户会问到,为什么还要再次紧固?出厂前为什么不紧固紧?小编回复:出厂前肯定会紧固,在运用前,用户再次紧固,是为了做好防护于未然,而且给自己吃一颗定心丸,运用才会踏实。

    假如卡头不紧固会呈现钢丝绳脱落,轻者呈现小面积划伤,重者呈现砸伤,防止呈现意外,在运用的前一定要先查看卡头是否拧紧。

    一字卷扬机生产厂家

    东弘起重24伏车载吊机、1吨车载吊机、220V室外吊运机、小窗口直滑式小吊机、旋臂式吊运机、小吊机、多功能提升机多种类型、微型电动葫芦、升降渠道、工业卷扬机、手动液压小吊机、液压搬运车、手动叉车等等。
 

移动版:一字卷扬机使用前要注意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