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冶金起重机配置标准的要求是什么?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冶金起重机装备规范的要求是什么?
 
  为了保证运用此类设备的安全性以及企业的出产和运营,在研讨之后,冶金学机械纠正工作如下:它也可以依照上述要求进行处理。当地质量和技术的监督局应尽快采纳有用措施,以纠正非冶金重型机器,以改善冶金工业,以防止反复产生相似的事端。假如工作中存在问题,请在及时报告总务部特殊设备安全监督局。那么冶金起重机装备规范的要求是什么?
 
  冶金起重机装备规范的要求是什么?
 
  1.运用冶金学的电机。当温度超越40度时,应选择H级绝缘的电动机。
 
  2.安装两组独立制动器(双制动器)。
 
  3.有必要安装分量约束器。
 
  4.应操控具有不同方式(通常是重锤和旋转)不同方式的双约束设备(双约束)(通常是重锤和旋转类型),应操控不同的中止设备。还应根据需要安装约束方位约束器。
 
  5.运用晶闸管定子压力调理,涡流制动器,能量消耗制动器,晶闸管电源,DC单元电源速度调理以及其他或许导致速度调理并通常用于通用熔融熔融金属的通用提升机制。桥梁起重机有必要具有快速的维护。
 
  6.起重组织应具有正接触器和反向接触器的断层维护函数,以防止电动机的电动机,而且制动器仍在启用并产生事端。事端产生。
 
  7.一切电气设备的维护水平应符合相关规范。
 
  8.长期在高温环境中工作的日子机制需要采纳防护设备的维护措施。
 
  9.选择合适高温场合的电线绳,并具有足够的安全系数。
 
  10.您有必要运用铸铁皮带轮。
 
  11.原始的重机工作水平低于A6(不包括A6)。负载应减少。下降应根据实际工作确定。
 
  12.对于带有额外分量大于10T的电动葫芦的各种类型的起重机械,不允许悬挂熔化的金属。
 
  13.对于促销组织的各种类型的额外分量额外值小于或等于10T的额外值,有必要更换或创新原始重型组织,而且有必要更换或融化以下根本技术优势:
 
  14.不要运用一般的电葫芦作为启动子;
 
  15.带有支撑制动器和安全制动器。
 
  16.有不同方式的上升双约束设备(上下20m的起重高度,也应安装下限方位约束器)。
 

移动版:冶金起重机配置标准的要求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