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学院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起重学院 » 技术园地 » 正文

QES型三小车桥式起重机:结构特点、起重参数和适用环境详解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
|
|
 
 
  QES型三小车桥式起重机是一种常用的起重设备,它具有结构紧凑、起重能力强、操作简洁等特色,被广泛应用于工矿企业、港口码头、物流仓储等范畴。下面将从结构特色、起重参数和适用环境三个方面来介绍QES型三小车桥式起重机。
 
  QES型双小车桥式起重机
 
  一、结构特色
 
  QES型三小车桥式起重机主要由大车、小车、起重组织、电气操控系统等组成。其结构特色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三小车结构:QES型起重机选用三小车结构,即大车、中车和小车,这种结构能够有效地进步起重机的稳定性和精度,一起也能够减小起重机的自重,进步其运转效率。
 
  2.桥式结构:QES型起重机选用桥式结构,即起重机横跨在两座支撑柱之间,大大进步了起重机的稳定性和承载能力。
 
  3.双梁结构:QES型起重机选用双梁结构,即起重机由两个平行的梁组成,这种结构能够有效地减小起重机的自重,进步其运转效率。
 
  4.电气操控系统:QES型起重机选用先进的电气操控系统,能够完成起重机的自动化操控,进步了起重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二、起重参数
 
  QES型三小车桥式起重机的起重参数如下:
 
  1.额定起重量:5-50吨
 
  2.额定起升高度:6-30米
 
  3.作业级别:A5-A6
 
  4.作业环境温度:-20℃~+45℃
 
  5.电源电压:380V/50Hz/3P
 
  6.操控方式:手动操控或无线遥控操控
 
  三、适用环境
 
  QES型三小车桥式起重机适用于以下环境:
 
  QES型三小车桥式起重机适用于各种工业和矿山企业,如钢铁、船舶、机械、化工、水泥、电力等行业的生产、装卸、修理等场合。一起,它还适用于室内和室外的各种作业环境,如工厂、码头、车间、仓库、货场等。
 
  QES型三小车桥式起重机具有结构紧凑、起重能力强、操作简洁等特色,适用于各种工矿企业、港口码头、物流仓储等范畴的起重作业。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安全操作,定时进行保护保养,以保证起重机的正常运转和使用寿命。
 

移动版:QES型三小车桥式起重机:结构特点、起重参数和适用环境详解